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写给大海的一封信_550字

写给大海的一封信_550字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亲爱的大海爷爷:
  您好!您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因为老师说过,您的广阔可以用“无边无际”这个成语来形容。我看过您的爱好者为您拍摄的照片。也看过许多有关您的文字介绍。这是小时候的事。长大后,我也见到了您的面容,但您太广阔了,我只能像“盲人摸象”一样看到您的一角。
  大海爷爷,我和您比起来,实在是太渺小了。您有多大?大概和地球同龄。不是用数字说得出的年纪。而我呢,才只有十岁。你的面积广大,我所知道的最大面积单位就是公顷了。而我呢,站在您的身边,犹如一粒尘沙。
  大海爷爷,您的体内有一个巨大的空间。千百年来,我们人类竭尽全力去解开一个个谜底。可是对您的未知却越来越多。在这里,我还要问一句:“您愿不愿意我们人类去研究您的身体。”
  大海爷爷,跟您套个近乎,出了地球。我和您还是老乡呢!您的身体太大了,占了地球的绝大面积。我从书上看到“三山六水一分田”。也就是说,您自己占了地球的一半还多。我羡慕您,憧憬您!可是有些人却把一些垃圾倒入您的身体。身为人类,我为此悲痛。我也曾批评过他们,可他们却并不放在心上。他们也曾经在海里捉鱼抓虾。我批评他们,他们却说:“小孩子知道什么?大海那么大,倒点垃圾不算什么。”他们不知道,他们这样做其实也是在伤害自己了。可是您不要伤心,地球上已经有许多人在保护您了,我也放了心。
  祝:身体健康,永存不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