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写给葛冰的一封信_700字

写给葛冰的一封信_700字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葛冰先生:
  您好!
  常常听婧英介绍您的几本恐怖小说,您的恐怖小说是魏婧英的最爱。我这个小读者也挺崇拜您的。不管您认不认识我,我都希望您能助我一臂之力——因为我也想当作家。
  您是写恐怖小说的专家,能把那恐怖的情节描写的淋漓尽致,因此您的写作水平也一定是高人一等。我也写中篇小说,两篇连起来才1万6千多字。但挺欣慰的是,爸爸妈妈还是会挺支持我的,可是又有写矛盾——他们从不帮我修改作文,也不曾给我任何意见。我热爱写作,一来了灵感就写,写完了隔天就拿到学校和同学一起看,一起讨论,看看还有什么不足。毕竟还小,我们眼光不可能很准,可是我又得不到妈妈的意见和建议,因此我不敢投稿,怕被别人笑。您可能会说,才六年级写什么呢!可是我看过10岁小孩子写的一本书,一共有30万字呢!要知道写作不仅仅是为了让读者看,还有一种成就感——当你在书店或是网上看到自己写的书或文章时,简直高兴得会发狂!
  作家的路是坎坷的。我已经遇上了许多困难。投稿如果没有家长的陪同,报社或出版社的老板肯定看都不看你一眼;我写的小说是手稿,一般情况下都会很麻烦,可是我是多么渴望当一个小作家啊!梦想或许会使一个人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
  虽然我热爱写作,但我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呀!我的语言积累不够丰富,写到后面已经不太有耐心,所以显得有写“匆匆了事”。而且总一一个形式,同学们看了都有写厌烦。第二篇虽然已经改进了很多,但是在紧张的时刻总不知该如何描写。全部用语言嘛,同学看得太乱;全部用描写,又太乏味;既用语言又用描写,这偏偏又不是我最擅长的!在此,我向您请教:紧张之处到底该如何描写,才能写的淋漓尽致?
  我会努力去追寻自己的梦想的!不管前面的路怎样崎岖!我都一定会坚持到底!
  您认为呢?
  祝您身体健康!

  您忠实的小读者语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