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财富测试 > 测该如何去赚你的第一桶金

测该如何去赚你的第一桶金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个人的赚钱方式不一样,有的人善于理财,有的人善于做生意,也有的人懂得经商。那么,你将会在那里赚到你的第一桶金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测测吧。
  测试开始:
  1、你对算命这种事儿信吗?
  不信→4
  相信→3
  时而相信,时而不信→2
  2、你觉得下面哪个对于你而言是最重要的?
  经验→3
  金钱→4
  外形→5
  3、如若让你上台演讲,你会呈现成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正常发挥→5
  虽然紧张,但整体发挥还说的过去→4
  怯场,言语错乱→6
  4、你身边的朋友与你存在一定的年龄差吗?
  几乎是同龄人→6
  比我年纪小→7
  比我年纪大→5
  5、你更喜欢以下哪种运动?
  爬山→6
  游泳→8
  打球→7
  6、为了让自己手机随时保持有电,你一般怎么做?
  带两个手机→7
  携带移动电源→B
  电源线随身带→8
  7、你能够接受和自己行为习惯有很大出入的人住在一起吗?
  任何情况下都不能→8
  能,并不是很介意→9
  在能避免的情况下就不住,实在避免不了就接受→C
  8、如果工作有要求,你会选择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赶工作进度吗?
  不会→10
  会→A
  看情况→9
  9、你一般手机是什么样的声音状态?
  响铃→10
  振动→B
  静音→D
  10、你一个人的时候看带有音频的文件,一般怎么做?
  戴耳机→A
  开很小的声音→C
  开很大的声音→D


  答案在下面哦
  A、努力工作
  你是一个稳中求进的人,你深知生活压力的重大,你对待人生非常谨慎,你知道富贵险中求,但是成功的几率却也是非常小,你不会冒险的轻易去走这一步,你会努力工作,累积经验,积累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才敢往别的方向出动。
  B、自主创业
  你是一个很有冒险精神的人,你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途径去赚的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你并不是那种没有主见,缺乏认知的人,你总是能够洞察到时局,并大胆的推进自己的计划、想法,在你的努力下,你定会有所收获。
  C、合伙经营
  你是一个很有想法,但却缺乏勇气的人,你如果一个人选择做什么事,总是会有所顾忌,时间和能力上也有些无法顾及全面,有了一个合伙人,在工作方面互相交流,在生活方面相互关照,会让你们的经营变得更好,你们也会迎来你们人生的第一桶金。
  D、搞科技研发
  动手能力强,脑袋灵活是你最大的资本,你总是会对特定的领域非常的感兴趣,并会根据自己的特长去发挥自己的技能水平,虽然你并不是下起初表现的很突出、耀眼,但是随着你的知识的积累,你的能力会逐渐展现出来,你也会得到认可,在未来,你也会通过科技研发这类的工作去赚取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