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性格测试 > 测你的性格有多固执

测你的性格有多固执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春节将至,冷风嗖嗖,这个时候吃一顿火辣辣、热乎乎的火锅绝对是不二选择。如今火锅口味多样,选择不同口味的人除了口味不同,是不是也有性格的因素呢,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用火锅来测测你的性格里有多少固执因子吧。
  测试开始:
  你准备邀请朋友来家里吃火锅,你会准备哪种口味的火锅呢?
  A.海鲜锅,有面子;
  B.麻辣锅,爽!
  C.骨汤锅,营养健康;
  D.泰式酸辣锅,别有风味。


  答案在下面哦
  A
  连你都不讳言自己有多够固执,不过你只认为自己是择善固执,至于顽石这码子事,你的心底呼喊着:不追随真理的人who care! 而且你的真理基本上从小就决定了,一旦确定了人生方向的正确性,一辈子你都不会改变,就算是小小的折衷一下,你也觉没有必要,毕竟,又能成功自己又乐意的生活方式也没有什么不好。
  B
  你在生活中可能会被认为是墙头草、没主见。但天知道这只是一个表象,不过是没有触及你的底线,你不堪理会而已。如果对于某件事你已心中有数,盖棺定论,全世界都说你错了你也会坚持到底。如果你是古代的帝王,平时英明神武、顺应民意,一旦发怒必然血流漂杵。
  C
  你的心底其实藏着一个没长大的孩子,因而固执都带着任性的味道。就像是叛逆期的青少年,纵使你懂得尊重他人,却依旧想要证明什么而我行我素,甚至直接唱反调。对于别人的提醒,你会笑着接纳,然后好不迟疑的向着自己认定的方向走去,或许你自己也不知道这样做是否正确,只知道这样做有一半的概率证明那些人错了就足够了。
  D
  “你啊,固执的像头牛”是不是经常有人这么说?你的固执或许已经影响到了生活——因为固执让你老是吃不下又看不开,有时还会疑神疑鬼。毕竟你固执的方向和一般人不太一样,你对自己定下的目标志在必得,不管成功还是失败,或是根本不打算让自己有任何失败的机会!这种绝对的固执,导致你神经紧绷,意志力强大到没人敢违抗。但是目标以外的事情你就显得十分轻松随意,甚至有点漫不经心,这种反差也是萌的很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