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性格测试 > 什么坏习惯你是改正不了的呢?

什么坏习惯你是改正不了的呢?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吾日三省吾身”这句话简单明了,就是告诉我们每天我们都要自省。其实我们自己,在小学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自己的优缺点了,缺点在老师和家长的强制下戒掉了坏习惯。但是有些习惯是后天养成的,不过我们自己也发现了,不过这一次没有家长没有老师再监督你改掉这些坏习惯了。那么你知道你自己哪方面是自己一直想改却改不了的吗?一起来做个综合测试吧。
  测试开始:
  1、你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一个优秀的孩子吗?
  是的→2
  不是→3
  间接性的→4
  2、你觉得你身上的缺点多吗?
  多→5
  不多→3
  不知道→4
  3、你是一个会倾听的人吗?
  是→6
  不是→5
  不清楚→4
  4、你会为了你的爱好花上大笔的金钱吗?
  会→7
  不会→6
  看情况吧→5
  5、你是否经常去看心理医生?
  经常→7
  从不→6
  偶尔→8
  6、你觉得你是一个自私的人吗?
  是的→7
  不是→8
  我也不清楚→C
  7、你喜欢吃淮南牛肉汤吗?
  喜欢→8
  不喜欢→9
  一般→B
  8、麻辣香锅,你一般是点什么样的辣?
  微辣→D
  中辣→10
  变态辣→9
  9、你经常有回炉重造的想法吗?
  经常→10
  从不→A
  偶尔→B
  10、你是不是经常因为自己的坏习惯而苦恼?
  经常→D
  从不→B
  偶尔→A


  答案在下面哦
  A、骄傲——是你一直在改却改不了的
  俗话说:“骄傲使人落后”,其实还有一个就是得意忘形。其实我们很多时候,会发现历史上很多人物都是过分的骄傲、过分的自信,最后失败的,典型的案例就是——陈友谅与朱元璋的大战。而你,也有这样的坏习惯,特别容易骄傲,每一次你都会去提醒自己不要骄傲,但就是无法抑制住内心的激动。
  B、冲动——是你一直在改却改不了的
  冲动是你一直改不了的,俗话说:冲动是魔鬼!你就是魔鬼。无论是哪方面,你就是兴致上来了,就开始做了。但是没有想过后果,每次都会发现在自己冲动之下做的事情,都会后悔。比如你看到一个好看的东西,你就想去买,之后冲动消费了,才发现这个东西其实自己并不是特别喜欢。
  C、毒舌——是你一直在改却改不了的
  毒舌是你一直都改不了的。其实这是一个情商比较低的表现。虽然很多人都会说你的评价都是一针见血的,但是就是因为你的评论具有一针见血的效果,特别容易得罪人。很多人都是因为你的毒舌被你得罪了。你自己一直想改掉这个习惯,其实建议你从开始少说话开始改变。毒舌最怕的就是话多!
  D、经常生气——是你一直在改却改不了的
  生气容易致癌!是的,经常生气是你一直在改却改不了的。其实你自己知道经常生气是不好的,对自己的身体也不好,但就是没有办法忍受。其实这和你小时候的生活环境有很大的关系,你的父母给你做的榜样很差,不能怪你自己。但是,希望你开始现在要生气的时候,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然后开始慢慢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