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性格测试 > 测你是不是一个急于求成的人

测你是不是一个急于求成的人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总有些人做事情的时候性子很急,不太会注重细节,只想要尽快地把事情办好,然后早早地结束这部分工作,这些人对人对事的要求都不会太高,他们的追求的是有一个结果,那么你是急于求成眼光很低的人吗?测试一下你就知道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做个综合测试吧!
  测试开始:
  1、你做事情喜欢一气呵成?
  喜欢→2
  不喜欢→3
  看情况→4
  2、你能够允许别人迟到多久?
  不能迟到→5
  10分钟内→4
  都可以→3
  3、你不能接受错误?
  能→5
  不能→4
  看对象→6
  4、你有很强的占有欲吗?
  是的→7
  不是→6
  一般→5
  5、你是一个计划性很强的人?
  强→8
  不强→6
  不清楚→7
  6、你总是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经常→8
  从来没有→7
  忘记了→9
  7、你会冲动购物吗?
  会→8
  不会→9
  不太清楚→10
  8、假如别人激怒了你,你会?
  和他讲道理→B
  直接发飙→10
  看对象→9
  9、你从朋友到恋人一般经历多长时间?
  3个月→D
  半年左右→C
  一年以上→10
  10、在做决定之前你会和别人讨论?
  对→C
  错→A
  看情况→B


  答案在下面哦
  A、你是急于求成眼光很低的人
  一直以来你都是一个急性子,你也很有上进心,你很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为自己赢得一些有利的条件,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实力,以便以后自己能够有更多的选择机会,正是由于你比别人更加想要成功,所以有的时候你追求成功的方式不太正确,可以说是有些急促,以致于过程中出现的很多细节上的失误你都没有发现,所以到最后你很可能会以失败告终。
  B、你是急于求成的人但是你的眼光不低
  一直以来你都是一个严格要求自己的人,任何细节任何步骤你都不会放过,你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小有成就,你不希望自己一辈子都浑浑噩噩过日子。因此,你的内心总是迫切想要自己走向成功,即使你的眼光不低,有的时候你也会因为自己过于急切的心思而做出错误的决定,如果想过以后少走一些弯路,你应该每一部都小心谨慎,让你的做法配得上你的眼光。
  C、你不是一个急于求成的人,你的眼光很高
  你从来都不是一个急于求成的人,你是一个比较脚踏实地的人,你相信成功是不可能突然出现的,对人对事你也不会轻易地放低自己的要求,做每一件事情你都很有自己的计划,并且无论在什么阶段你都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很清楚自己要前进的道路,有的时候你可能也会有些松懈,但是没过多久你就会自己静下心来,思考自己最近的不足,并且会及时改正。
  D、你对于感情会急于求成,但是工作却不会
  对于工作上事情你是很认真负责的,只要小组中一个成员的工作不符合你的要求,你都会严格要求他及时改正,对待工作你会十分注重细节,无论在任何的过程都不会放低要求。但是一旦是有关于自己感情的问题,你就无法做到小心翼翼,很多时候你总会被别人小小的殷勤就吸引住,以为自己遇到真爱,然后很快就会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和对方有一个好结果,但是这样往往会得到相反的结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