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性格测试 > 测你的致命缺点是什么

测你的致命缺点是什么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即使圣人他们也会有缺点的,但是缺点可大可小。有些小缺点可能就是影响一些生活的小细节,但是有些缺点可能就是你人生的致命缺点。你想知道你自己的缺点是什么吗?有哪些可以致命的缺点吗?能不能及时改掉呢?来性格测试测一测吧!
  测试开始:
  1、你觉得你是文科强?还是理科强?
  文科强→2
  理科强→3
  差不多→4
  2、你考上的大学,你自己满意吗?
  满意→5
  不满意→3
  还没有考→4
  3、你是不是一个很低调的人?
  是的→6
  不是→5
  一般→4
  4、你是一个很心软的人吗?
  是的→7
  不是→6
  一般→5
  5、你觉得你做事有原则吗?
  有→7
  没有→6
  一般→8
  6、你是不是很拒绝别人批评你?
  是的→7
  不是→8
  看情况→C
  7、你是不是一个很喜欢面子的人?
  是的→8
  不是→9
  一般→B
  8、你觉得你是一个虚荣的人吗?
  是的→D
  不是→10
  一般→9
  9、你是不是经常给自己找台阶下?
  经常→10
  从不→A
  偶尔→B
  10、别人经常说你吝啬吗?
  经常→D
  从不→B
  偶尔→A


  答案在下面哦
  A、太过心软是你人生致命点
  太过心软是你人生致命点。过分的心软就是妇人之仁,很多时候你就是栽在这种妇人之仁上。做人什么时候应该心软,什么时候应该狠心,一定要分清,不要盲目的去心软。特别是别人侵犯你的底线的时候,不能一再的忍让。因为这样会让人觉得你很好欺负!
  B、太过犹豫是你人生致命点
  太过犹豫就是你人生的致命点。很多时候,犹豫一下是好事,因为可以避免很多冲动的行动。但是如果你过分的犹豫,很容易会误了一些事情。比如买车票,你会犹豫是早上的还是晚上的,当你决定好了发现票没有了。你的犹豫要用在该用的点上,而不是什么事都要犹豫一下。
  C、太过虚荣是你人生致命点
  俗话说:人要脸,树要皮,有时候人虚荣一点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过分的虚荣可能会给自己带来无尽的麻烦。有时候,过度的虚荣可能会毁了你自己一辈子。当你不想输给别人,在衣食住行方面都要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当别人发现你的内在和你的外表是完全格格不入的,都会远离你。
  D、太过自私是你人生致命点
  俗话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很多时候,人都会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做出一些比较过份的行为。你就是太过自私,什么事情只会想着你自己的好处,不会为别人着想,也不会为团队考虑。你这种过分自私的行为,会让很多人不喜欢跟你一起去玩的,也容易被团队剔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