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性格测试 > 来测试下你的性格特点?

来测试下你的性格特点?

2018-08-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开始测试之前,请确定你确实有相同的疑问,无效的问题只会为自己徒增烦恼。想好之后看测试题:
  你平时惯用哪种换衣服方式?
  A 慢条斯理,脱下叠好放在一起
  B 秋风扫落叶,快速换下
  C 一进门,先马上换掉鞋子
  D 脱下衣服随意扔在一边
  E 没什么规律,每次脱衣服章法都不一样

  选 A
  你是自信心和主观都非常强的人,对任何事情都非常认真,绝不苟且,是所谓的知识分子典型。
  选 B
  你多数都能善解人意,容易接受别人的意见,忍耐能力也很强。
  选 C
  你充满自信,而且对自己目前的生活感到满足,不过满足终归是满足,但也不要忘记了关键时刻还要去奋斗。
  选 D
  你性格外向而友善,周围会有不少朋友。但就是没什么自律心,也许你觉得这样很好吧。
  选 E
  你一定是个性独特且风趣的人。你会不断认识新的朋友,也喜欢追求不一样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