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什么颜色能让你时来运转呢

什么颜色能让你时来运转呢

2018-08-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人生苦短,总有不顺心的时候,而有时候祸不单行,倒霉的事情会一件接着一件,这时候会异常烦躁,也需要幸运色来转运。每个人的幸运色都是不一样的,想知道你的幸运色是什么吗?想知道什么颜色能给你转运吗?一起来做份综合测试吧。
  测试开始:
  1、你的性格很高冷吗
  A、是的→2
  B、不是→3
  C、还好→4
  2、你的肤色很白皙吗
  A、是的→5
  B、不是→4
  C、不确定→3
  3、你热衷于美甲吗
  A、是的→4
  B、不是→5
  C、还好→6
  4、你喜欢喝茶吗
  A、是的→6
  B、不是→5
  C、还好→7
  5、你房间布置的很精致吗
  A、是的→7
  B、不是→6
  C、还好→8
  6、你常常攒钱吗
  A、是的→8
  B、不是→7
  C、偶尔→9
  7、你常常很挑剔吗
  A、是的→8
  B、不是→9
  C、还好→10
  8、你喜欢扎头发吗
  A、喜欢→9
  B、不喜欢→10
  C、还好→A
  9、你喜欢吃辣吗
  A、是的→C
  B、不是→10
  C、还好→D
  10、你会觉得淡妆是礼貌吗
  A、是的→
  B、不是→B
  C、不确定→C


  答案在下面哦
  A、红色
  热情似火的红将会是你的幸运色。遇到烦心事的你,可能会觉得事事不如意,觉得什么都跟自己作对,失去对生活的热情与向往。而火焰般的红,就如同一轮骄阳,驱散你心中的乌云,让你对生活重新燃起信心。红色,也是傲与娇的代名词,能让这样的红成为你的幸运色,你的人生也是足够幸运的。
  B、蓝色
  很多人喜欢蓝色,是因为蓝色特别干净而又足够忧郁,像极了心中深藏的自己。其实,蓝色只能涤尽你心中的忧郁与烦躁,只能除去表面的东西,那些深藏的烦躁并不能除尽,但因为你本就喜欢蓝色,几乎看到蓝色就会心情变好,而蓝色本身也会有用处,所以你蓝色是你的幸运色这件事,深信不疑。
  C、紫色
  若说幸运色,紫色总能拔得头筹。极神秘与绚丽与一身紫色,总是在每时每刻都吸引着人们。那种与众不同的神秘,总会让你觉得心安,你会毫无理由的相信紫色会给你带来好运。运气不好的时候,你总会觉得自己十分倒霉,感觉做什么都不顺利,特别苦恼,而神秘的紫,会让你从烦躁中慢慢平静,慢慢的恢复自信。
  D、绿色
  绿色一直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因为那种郁郁葱葱的感觉,会让他们觉得生机勃勃。而绿色,对你而言,更是幸运色,或许你一直喜欢绿色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是万物复苏的颜色,那样的充满活力,那样的充满生机,瞬间就会让你活力满满,甚至会觉得那样的绿会让你慷慨激昂,让你热爱着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