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测测看爱情中的你是哪一款粽子

测测看爱情中的你是哪一款粽子

2018-08-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端午节就快到了,又到了吃粽子的节日。如果把粽子比作是人的话,可以把人在爱情中的不同状态,形容成不同的粽子。或是味道很甜腻的甜粽子,或是冷静理智的咸粽子,还有呢,就是没怎么有味道,但是很多人喜欢,符合大众口味的原味粽子。那么在爱情中,你属于哪一种粽子呢?一起来测测看吧。
  测试开始:
  1、你是一个异性缘很好的人吗?
  是-2
  不是-3
  2、你的口才和文笔哪个更好?
  口才-4
  文笔-3
  3、你的理科和文科哪个更好?
  理科-4
  文科-5
  4、你的反应速度特别快吗?
  是-6
  不快-5
  5、你是一个很会说情话的人吗?
  是-6
  不是-7
  6、你做事时总是要想很多遍吗?
  是-8
  不总是-7
  7、一有时间你就会出去旅行吗?
  是-8
  不是-9
  8、下列两类书你更喜欢看哪一种?
  科技历史-10
  心灵鸡汤-9
  9、你对文字和图画哪个更有兴趣?
  文字-11
  图画-10
  10、你是个有宗教信仰的人吗?
  是-11
  不是-12
  11、朋友跟你说假话你能一下就反应过来吗?
  能-12
  不能-13
  12、你不喜欢恋人天天缠着你吗?
  喜欢-A
  不喜欢-B
  13、你的胃口总是很大吗?
  是-C
  不大-D


  答案在下面哦
  A:原味粽子
  你对待爱情更像是细水长流的态度,你并不希望在短暂时间内你们的所有爱情和激情就都已经消耗殆尽了,也不希望彼此之间因为不珍惜的缘故而让爱情缘起缘灭,一切虽然都是顺其自然的,但是所有的过程都是你们用心付出和感受,这其实也是幸福的事呢!原味的粽子很大众,但是爱情让人觉得温馨!
  B:蜜枣粽子
  恋爱中的你似乎和单身的时候有很明显的差距,尽管是你很想把所有美好的瞬间都留给你心爱的人,可是你的做法的确让身边的人有些不能接受呢!主要是你在爱情上表现出的过于感性。经常秀恩爱,这些可都是让心爱的人无法接受的事情,如果你想爱情更顺利一些,保持低调的态度或许会让心爱的人更加珍惜你的呢!
  C:腊肉粽子
  看来你对待爱情的方式还是很理智的,你并不会让爱情占据你生活的全部,也不会让心爱的人控制你的所有,你懂得在关键时候和心爱的人保持一定距离,你懂得控制爱情的距离因此能够赢得美好的爱情。不过你也不要对爱情太过冷漠,否则是很容易让爱你的人心寒呢!
  D:八宝粽子
  似乎你是一个多变的人,没有跟你有深接触,恐怕并不知道你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但是你对爱情的向往从来都不是一个姿态的,有很多时候你都不知如何控制好自己在爱情上的选择和情绪。你给被人的感觉就是八面玲珑,但是真的不是那么容易走进你的心里,或许再多一点沟通,真的是个好的选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