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智商测试 > 没完没了的开关灯

没完没了的开关灯

2018-08-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个人的智商都是不一样的,智商高低有可能影响你的生活。聪明的人总是令人羡慕的不是吗?但是聪明过头的自负总令人厌烦。相信你是聪明的正能量者。快用这道智商测试来证明你自己吧!相信你能完美解答。
  智商测试
  题目:对一批编号为1~100,全部开关朝上(开)的灯进行以下操作:凡是1的倍数反方向拨一次开关;2的倍数反方向又拨一次开关;3的倍数反方向又拨一次开关……问:最后为关熄状态的灯的编号。
  答案:有10盏灯为灭,分别为1、4、9、16、25、36、49、64、81、100号。因为:每个质数能被1和自身整除,所以质数的灯是亮的。设一个合数能被N个数整除,N必然是个偶数。对于非某数平方的合数来说,将被开关N次也就是偶数次,灯保留为亮;对于上面列出的平方数,则只被开关N-1次,所以灯是灭的。
  【结束语】你是不是答对了呢?答案和你的想法是一样的吧,好聪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