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智商测试 > 测测你是属于哪种性格

测测你是属于哪种性格

2018-08-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个测试是美国的菲尔博士在著名主持人奥普拉的节目里做的,国际上称为“菲尔人格测试”,时下被很多大公司的人事部门用来测查员工的性格。
  测试开始
  1.你在一天中,何时感觉最好?
  A.早晨 B.下午及傍晚
  C.夜里
  2.你走路时的步伐和姿势是?
  A.大步地快走 B.小步地快走
  C.不快,仰着头面对着世界 D.不快,低着头
  E.很慢
  3.和人说话时,你会:
  A.手臂交叠地站着 B.双手紧握着
  C.一只手或两手放在臀部 D.碰着或推着与你说话的人
  E.玩着你的耳朵,摸着你的下巴,或用手整理头发
  4.坐着休息时,你会:
  A.两膝盖并拢 B.两腿交叉
  C.两腿伸直 D.一腿蜷在身下
  5.碰到你感到发笑的事时,你的反应是?
  A.一个欣赏的大笑 B.笑着,但不大声
  C.轻声地咯咯笑 D.羞怯地微笑
  6.当你去一个派对或社交场合时,你会:
  A.很大声地入场以引起注意
  B.安静地入场,找你认识的人
  C.非常安静地入场,尽量保持不被注意
  7.当你非常专心工作时,有人打断你,你会:
  A.欢迎他 B.感到非常恼怒 C.在前面两个极端之间
  8.下列颜色中,你最喜欢哪一种颜色?
  A.红或橘色 B.黑色 C.黄或浅蓝色 D.绿色
  E.深蓝或紫色 F.白色 G.棕或灰色
  9.临入睡的前几分钟,你在床上的姿势是:
  A.仰躺,伸直 B.俯躺,伸直
  C.侧躺,微卷 D.头枕在一只手臂上
  E.被子盖过头
  10.你经常梦到你在:
  A.落下 B.打架或挣扎
  C.找东西或人 D.飞或漂浮
  E.你平常不做梦 F.你的梦都是愉快的
  计分标准
  各选项在每道问题中所占的分值如下:

  结果分析
  低于21分内向的悲观者。人们认为你是一个害羞、神经质、优柔寡断的人,总是需要别人照顾,永远要别人为你做决定:他们认为你是一个杞人忧天者,一个永远看到实际并不存在的问题的人。有些人认为你令人乏味,只有那些深知你的人才了解,你不是这样的人。
  21~30分缺乏信心的挑剔者。你的朋友认为你勤勉刻苦,很挑剔。他们认为你是一个谨慎,小心的人,一个缓慢而稳定的辛勤工作的人。他们认为你会从各个角度仔细地检查一切之后,仍经常决定不做。如果你做了任何冲动的事或无准备的事,他们会大吃一惊。
  31~40分以牙还牙的自我保护者。别人认为你是一个明智、谨慎、注重实效的人,也认为你是伶俐、有天赋的人。你不会很容易和人成为朋友,但对朋友却非常忠诚,同时要求朋友对你也要有忠诚的回报。那些真正有机会了解你的人,会知道要动摇你对朋友的信任是很难的。
  41~50分平衡的中庸者。别人认为你新鲜,有活力,有魅力,好玩,讲究实际,永远有趣;你经常是大家注意力的焦点,但是你不致于因此而昏了头。他们也认为你亲切,和蔼,体贴,能谅解人,是一个永远会使人高兴起来并会帮助别人的人。
  51~60分吸引人的冒险家。别人认为你有令人兴奋的、高度活泼的、相当易冲动的个性;你是一个天生的领袖,一个做决定很快的人,虽然你的决定不总是对的。他们认为你会愿意试做任何事,因为你冒险的天性,他们喜欢跟你在一起。
  60分以上傲慢的孤独者。在别人的眼中,你是自负的、自我中心的、是个极端有支配欲、统治欲的人。别人可能钦佩你,希望能多像你一点,但不会永远相信你,会对与你更深入地交往有所犹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