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西大山游记_700字

西大山游记_700字

2018-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西大山位于新县,怪石嶙峋,崎岖陡峭。听说站在西大山顶上可以俯视整个新县。今天,我来到了西大山一饱眼福。
  我和妈妈来到了一条小巷内,我很好奇:这么有名的西大山怎么会在小巷子里呢?在往前走,还是没看到入口。问问旁边的住民,一打听,西大山还真在这边。可是,除了一个陡坡外,什么也没有。诶,真是万事开头难啊!没办法,我们只好再去问一遍了。可妈妈坚持往陡坡上走,于是,我就跟着妈妈走。这坡不仅陡还很滑,我好几次都差点滑下去了。终于,苍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看见台阶了,台阶好像还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妈妈说:“前几年新县下了一场大雨,可能把台阶冲走了,山太高,不好修,所有就没修。”我想:台阶成了这样入口还在小巷里,我们本地人都要寻找一番,那些来旅游的外地人怎么办?
  我们上了台阶。上了一段后,发现上面全是虫,有跳蚤、蝴蝶、螳螂……它们一见到我们就跑。这里的石头杂乱无章地排序着,真可谓是乱石嶙峋。在走了一会后,我们休息了一会,我傲视着新县,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又上了一段路,我感觉腿像灌了铅一样。但是,爬上顶峰傲视苍穹的信念让我坚持了下来。最后,我们竟找不到路了。没办法,只好自己试路了。我们走向一条阴森的林荫小路,感觉越走越偏。终于,我们看见了一个白色小屋。真可谓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走过去一看,这个白色小屋原来是公厕。再往前走,又有了一条台阶。我们刚准备走,发现草丛里有动静,好像是蛇。于是,妈妈提议:“由于前面的路太窄,毒虫太多,只有我们两个人。就先回去算了。”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西大山,此行的感受一个字累,两个字很累,三个字特别累。
  哼,西大山,此次未能征服你。下次再来,我一定会爬上顶峰,然后“一览新县小”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