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师恩似海_800字

师恩似海_800字

2018-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7的那年秋季,我们选择在二十七中学,相遇在七年级1班,老师和我们相伴在朝朝暮暮。三年时光转瞬即逝,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洒下您心血点点。您用知识为孩子们铺筑未来的路,您用爱滋润孩子们的心灵。三年的时空,这是一份爱与敬的记录,这是一段成长和收获的旅程,这是一片温暖沁心的风景。
  态度是做人做事的准则,王老师像他的人品一样“虚心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的人生姿态,引导孩子对待学习不骄不躁、脚踏实地、节节高。”三年从未改动、朋友圈都是关于读书和教育的文章,亲爱的老师,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您用默默的言行循循善诱,让孩子们学会了对现在学业、未来事业的忠心和责任。勇气是探索未知的动力,是临危不惧,是战胜自我。
  九年级,同学证明难题几乎占据了唐老师所有的课间和空闲时间,即便如此,她仍常说:欢迎同学们随时来问问题。“但愿众生皆得饱,不辞羸病卧残阳”是唐老师最美的写照。
  态度是做人做事的准则,英语课上活泼生动的讲解,课后大量的批改作业,晚上一篇篇英语录音的检阅,这就是我们的姜老师。记得有一次晚上11点多老师还在群里给孩子们的录音做点评鼓励。老师,谢谢您,快乐英语里的快乐是您赋予的。姜老师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奉献给孩子们。春蚕丝尽、蜡炬成灰.姜老师一遍遍的鼓励给了他们勇气和力量,给了他们战胜自我、赢得掌声的能力。
  丰富多彩的生物把孩子们带进一个神秘的世界;政冶教会孩子们认识社会、热爱生活;音乐课上的歌声、体育课上的追逐成了校园里最美的回忆;学校里一次次爱的教育:英语节,圣诞联欢,运动会是学校和老师让我们的爱代代相传、惺惺相惜,这比什么都有意义。
  亲爱的老师,您不是演员,却吸引了孩子们饥渴的目光;
  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奏乐成章;
  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年轻人的灵魂。
  您用全部的爱,给孩子们的心灵赋上最鲜亮的生命色彩。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您的名字永远镌刻在我们心上,您是孩子们心里永远的良师、慈祥的妈妈,您是我们心里永远的益友、胜似手足的姐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