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生 ,没有什么理由不坚强_900字

人生 ,没有什么理由不坚强_900字

2018-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是一部内容丰富的书籍,是一首不押韵的小诗,更是一条崎岖不平的路。在这条路上,一帆风顺固然值得羡慕,但那天赐的幸运可遇不可求。唯一稳当可靠的,就是把心态放平,去感悟人生,你就会觉得生命处处有禅机,你就会闻到一缕缕心田花香。因为---人生,没有什么理由不坚强。
  我九岁那年,查出得了一种病,名叫雷诺,必须吃激素。这种,病发作倒也没什么,就是冬天一冷手就变白。但渐渐地,这种病害得我发烧好几次,有时候竟40多度。在医院里,白天打针体温正常,但晚上体温又升高了。妈妈急的赶紧去叫值班医生。医生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打针、吃药、贴退热贴,但都无济于事。最后,医生们用了两次灌肠体温才降了下来.但身上还是还是很难受。我在心里想:为什么老天对我如此不公!就不能让我像其他同伴一样,健康的成长吗?
  第二天,主管医生告诉我们,建议去别处的医院看一看,因为她怕耽误了我的病情。就这样,爸爸打听到潍坊中医院对这种病颇有研究,便带我去了那儿。在那里,我得到了很好的治疗,体温也正常了。在医院里,我便不再抱怨我的疾病了,因为,我看到了比我严重的小病人。其中,我的病友迎春便是一位患有红斑狼疮的女孩,但她是个乐观的人。我也曾问她你抱怨过吗?她问我抱怨什么,我结合我的实际想法,脱口而出:“抱怨为什么让你患上这种病,抱怨为什么让你受那么多的苦,抱怨为什么让你整天与药物做朋友!”她听了,却笑了起来。接着说:“既然我们不适合在健康的擂台上争胜,就应该把心态放平,接受现状,积极接受治疗,做个乐观、坚强、积极向上的人。”我感觉这不像我这个年龄的女孩说的,但这就是迎春说的。一个比我小一岁的迎春,她好像比我经历的多得多。第二天,她一边做理疗一边打点滴,还要喝汤药。我扎上针后,对她笑了笑,她也用甜蜜的笑容向我回敬,那笑容,像一朵绽放在荆棘中的一朵红山茶。渐渐地,听了迎春的一席话,我心想:是呀!迎春比我小也比我坚强,我也要向她学习!从此,,我把心态放平了,和她一样爱笑了,坚强起来,细心去走向生活。
  “世界上每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的苹果,都是有缺陷的人。有的人缺陷比较大,是因为上帝特别喜爱他的芬芳。”上帝像一个精明的生意人,绝不把好处都给一个人。当你遇到不如意时,不必怨天尤人,更不能自暴自弃,因为--人生,没有什么理由不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