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读后感大全 > 外国名著读后感 > 《呼啸山庄》读后感:一个时代,两部作品_300字

《呼啸山庄》读后感:一个时代,两部作品_300字

2018-08-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毫无疑问,这部和简爱同样是伟大的作品,不过,虽出自同一个国度,同一个时代,甚至是同一个家庭,这部作品和《简·爱》还是有相当大的不同。
  首先,作品里出现的主人公(因为我觉得这部作品里出现过的人物几乎都可以是独当一面的某一类人的主人公),而《简·爱》不同,主人公只有两个,爱小姐和罗切斯特先生,其他角色充其量也只是两颗耀眼亮星的点缀而已。
  其次,和《简·爱》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作品描写人物主要是通过对人物的外貌刻画和一些必要的对话,而《简·爱》则是主要通过精彩绝伦意境深远的对话和丰富的人物内心活动来完成的,或许,这就是一个是旁述者一个是自传者的缘由吧。
  两部作品,各有千秋,各领风骚数百年而不朽,也是有它们的缘由的吧。
  小弟才疏学浅,文笔生硬,聊以消遣,不当之处,还请指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