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读后感大全 > 外国名著读后感 > 《傲慢与偏见》读后感:伊丽莎白的达西先生_350字

《傲慢与偏见》读后感:伊丽莎白的达西先生_350字

2018-08-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伊丽莎白,睿智,有自己的思想。
  达西,出生贵族,傲慢,蔑视庸俗的东西。
  伊丽莎白最后和达西在一起了。我想他们的婚姻是幸福的。
  一度觉得达西先生的傲慢是自然的。书中有这么一段话:
  难道你希望我为你有那些贫贱的亲戚而欢欣鼓舞吗?难道你认为我希望有各方面都远不如我的社会关系而向自己举杯庆祝吗?
  虽然话听起来尖锐而伤人,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就是事实。
  出身,所处的环境,你的家人,他们怎样,你不能决定,但是有理由不要让自己陷入庸俗之中。即使,贫穷,即使,家人总是在外面闹笑话。可是,有什么关系呢。你依然可以培养自己像简和伊丽莎白一样的品格和智慧。
  不是每个好的女孩都像伊丽莎白那样可以遇到达西先生,但是,希望不要向莉迪亚一样莽撞,只为一时的享乐,盲目地载入不幸的婚姻之中。
  保持智慧与判断,不要盲目,会有一份爱情值得期待。会有像伊丽莎白的达西先生在未来某处等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