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致自己_350字

致自己_350字

2018-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也许有很多看不惯自己的人,而那些人,等你倒下时,看你笑话,看低你,嘲笑你,讽刺你。
  你真的想如她们所愿嘛?真的想要看到她们八颗牙齿的笑嘛?真的要仰视她们吗?真的要让她们得逞吗?
  既然不想,那又为什么不摆脱“懒”这个毛病呢?
  为什么不早起多背几个单词呢?
  为什么睡觉前不看几篇满分作文呢?
  为什么早读的时候不大声朗读,读出青春,而是在桌子上昏昏欲睡呢?
  为什么不在晚自习的时候默默刷题,默默燃气斗志,而是和前后桌笑嘻嘻呢?
  海明威曾经说过:”一个人不是生来要给打败的,你尽可以消灭他,可就是打不败他。“
  做狮子还是做狗?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加油吧,为了以后的青春,以后的命运,你该长大了!
  有时候,不应该自甘堕落,而是应该从哪里跌到,就从哪里爬起来,相信自己,一切都只是说说罢了,只有你真正的强大了,你才能俯视她们,他们才会羡慕这样的你,现在的努力是为了将来的你,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