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心中的那片海_800字

为心中的那片海_800字

2018-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未见过真正的海。对于海初步的概念大抵便是:海,是个美丽的地方。
  虽然,从未见过。但,海的魅力远远超乎了我的想象。偶尔,课间,暇余片刻,耳畔旁传来活力的讨论声,话题无非是旅途的景。海,便成了不可不说的对象之一。
  大多说到海,讨论的内容永远只有那么多。哪里的海水很清,十分适合干什么;哪儿海边的沙滩十分有趣,什么时候可以干什么......可,这并不意味,海,只有这般乐趣。
  除去这,大抵只在电视上惊鸿一瞥。出现在荧幕上的海,是迷人的。可这份美,是经过了精心地过滤,自是无可挑剔,但却失了几分真实感。这令我几近摩擦拳掌,想要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可却因学业繁忙而耽搁了行程。
  虽心动,却不能行动。这大抵是我的真实写照。假日间,我也曾上网观阅过,关于海的相册浩如烟海,真真假假,我甚至无法辨别是非对错。那日,偶然在父亲的手机上瞥见一个关于海的视频,一时有些心痒痒,控制不住地点开了那个页面。那是一个在海底录制的,不过却区别于其他一些只会将海的美加大化的视频。这个视频以一位海底潜水员为主角进行拍摄,贯穿整个视频的中心内容是这位潜水员潜游打捞遍布整个海底的垃圾。
  我不禁有些怀疑,海底究竟何来如此之多的垃圾?日积成多,如今已然如此可怖了么?据实际情况了解,这些都是到海边游玩的旅客遗留的垃圾,后又经过涨潮时的海水带入海底。显然,再多的警示牌已然没有用处了。思绪又勾勒出记忆的轮廓,不禁联想到另一则新闻,那是关于海滩垃圾的问题。这个海滩的管理员实行了一次有趣的试验,他从海底将旅客们的垃圾筹集起来,缝补成了一条巨大的‘鲸鱼’。这条由垃圾填充而成的大鱼,在无形之间更有警示的作用,久而久之,着这个沙滩上,不再出现垃圾的踪影,而这条‘大鱼’也成了这个沙滩上必不可少的景观之一。像这般,自然不少。但海底垃圾的情况却依然没有的得到彻底的控制,若是海洋再这般被污浊下去,后果会是怎么样的?
  我不敢想象,那种画面;我想,这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所有人都不会愿意看见这种画面。海,是我们在这地球上的第二个家园,所有人都有责任去捍卫它的尊严。
  海,一个神秘的地方。它孕育了生命,值得我们去爱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