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很重要_700字

我,很重要_700字

2018-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多人都不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大声地说出“我很重要”,生怕得到的是来自他人的批判。我们从小受到的教育都是——“我不重要”。其实不然,对于我们身边的人来说,我们是重要的………
  这件事是后来母亲告诉我的,在我还不记事时,曾拿着一把菜刀要撬开一瓶易拉罐,但是不幸总是发生在这种时候,菜刀向上用力的同时滑了出去,刺向我的左手(这个伤好了之后在我的手上留下了一道两厘米长的“痕迹”),我的哭声瞬间吸引来了母亲,一看到整支胳膊布满鲜血的我,母亲含泪将我抱去了附近的诊所,此时的我已经晕厥了过去。当我再次睁开眼时,正躺在医疗床上(这段我有些映像),一位实习护士正在为我缝针,而母亲在床边不停的哭泣,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母亲的泪水,我害怕极了,也不能说是害怕,而是一种无力。事后的母亲告诉我:“我当时非常害怕,那是个实习护士,她在给你缝针时缝错了几次,我恨她,因为你对我们这个家庭太重要了。”
  在念小学时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当时我收到了同班同学去他家玩耍的邀请,一到周末便二话不说的去了他家,连给父亲打报告的时间都没有。这一去就是两个小时,父亲小解出来发现我不见了踪影,就打电话给母亲问我有没有什么外出安排,母亲回答”没有“,于是父亲认为我可能是离家出走了,之后的两个小时里,父亲又是打电话给班主任,又是在班级群里发消息,终于,那位同学的家长在看到消息后把我劝回了家。
  回家后父亲赏赐给我的第一句话是:“臭小子,110这三个数字我已经输入了,差点就打过去了你知道吗?”
  那些曾认为自己不重要的人啊,读完这篇文章希望你能重新思考一下自己的位置,你的身边有至亲的人、有你的朋友、有需要你帮助的人,他们若是失去你,或许将会承受比你肉身疼痛十倍的痛苦,别人无法代替你,就像你无法替代别人一样。请勇敢的说出“我,很重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