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开学喽_650字

开学喽_650字

2018-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噢,明天就要开学喽!”我欢呼着,又去翻看我的新书包,检查要带的东西是不是全了。爸爸说:“别翻了,都看好几遍了,快睡吧,要不明天早晨又起不来了。”我就在兴奋中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快起床,小懒虫!都7点了!”爸爸拍了拍我的头,掀开我的被子。我一咕噜坐了起来,呀!开学第一天,可不能迟到啊!洗漱、吃饭、出门……“爸爸!骑快一点吧!”我催促着。路上我遇到了许多同学,他们都和我一样兴奋,我们一起赶往学校。
  来到校门口,只见多了几棵高大的树木,树上有苹果、有桔子,还有小葫芦和不知名的小花,原来是先前的几个大柱子变的,柱子变成了大树,真象变魔术,好新奇!进了校门,发现校园更宽敞了,几个花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还多了几块草坪,显得生机勃勃。教室的门变宽了,墙变白了,桌子、椅子变新了,一切都变美了。
  我们来到操场上,操场上多了好多新面孔,那是入学的新生,他们显得很兴奋,又有点儿紧张,又有点儿不知所措。哈哈,我刚入学时肯定也是这样的。“张轶凡!”有人喊我,我一看,是石钰琪、邱紫怡跑了过来,我们抱在一起,高兴地跳着。看,李李和臧臧也跑过来了,我们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你的头发长了,她的发卡上有个黄蝴蝶,我的上衣和她的上衣一样……我们手拉着手,说着假期里有趣的事。
  发新书了,大家都很激动,都探着头,希望先叫到自己的名字,先拿到新书。那些先拿到新书的同学还举举书,故意向没有领到新书的同学炫耀,好象别人没有似的。书发完了,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了,只听到沙沙的翻书声,教师看了大家一眼,会心地笑了。
  新学期,我们又高了一年级,又长大了一点儿,我们要给新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从一点一滴做起,做一个好学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