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开学啦_650字

开学啦_650字

2018-08-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我们开学了,我是一名三年级的新学生了,我怀着高兴的心情去上学,在路上我就想今天上什么课呢?学校是否有新变化呢?
  到了学校,我风风火火地向1号楼新教室跑去,到了教室赶紧把书包放在座位上,冲向操场参加学校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完了以后我们有顺序地走进教室。
  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老师是我们的新班主任,她姓任,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老师。我们管她叫任老师。任老师先自我介绍,然后开始了生动风趣的讲课,这节课上的很有意思,我们都喜欢我们的新老师。
  第二节课上的是数学课,老师仍然是我们的邓老师,她已经教我们两年了,是一位很敬业、很负责的老师,我们都喜欢并尊敬她,听说她的教学课还得过全国一等奖呢!这节课老师让我们剪学具,有一位同学不认真,老师讲了N遍都没听懂,结果老师替他剪了,他最后还叨叨:“那不就把它绞死了吗?”逗得我们全班都笑得东倒西歪。
  今天我们有美术课,课本里有一课是《猫儿哪儿去了》,我的一个很要好的好朋友喜欢老鼠,气得她拿铅笔至打书上的猫。《猫儿哪儿去了》有一张图片是一只小猫和两只鸭子,其中一只鸭子和我家养的那只一模一样,我很喜欢它们。
  原来我们班有一位学习很差的同学,本学期被分到四班去了,我们都很高兴。因为他上课的时候又上桌子,又上椅子,还上窗户,满教室跑,很影响同学们上课。有一次老师批评他,他就要找校长,老师就把他拎到校长室,狠批了他一顿,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今天课间时,我发现新教学楼完工了,比其它楼都漂亮,可惜听校长说那是给高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们上课用的。我们这些低年级的学生只有眼福了,我希望我快一点长大。
  愉快的一天就这么度过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