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上海杨浦区初三期中考试作文范文_800字

上海杨浦区初三期中考试作文范文_800字

2018-08-28 来源:作文网整理

  那顿晚餐
  我和母亲发生了争执,我认为原因不在我,是我的母亲束缚了我的自由。
  事情是这样的。
  在暑假的倒数十五天里,我老想着要去哪里玩,怎样玩才能更加开心,更加难忘。
  终于,在寒假的倒数第十天的早晨我对我的妈妈说:“我要去万达广场玩!”妈妈听了之后,先是淡淡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平静地说:“你前几天才刚去过,为什么现在又要去,天天去好玩吗?”面对妈妈的疑问,我并没有去正面的回答,而是反问了我的妈妈一句:“那您天天去买衣服有意思吗?再说了,我并没有天天过去玩,而是过一段时间再去玩。”妈妈被我问的哑口无言。过了一会儿,妈妈终于妥协了,她只是淡淡地对我说:“你想要玩那就去玩吧,等你玩累了之后,你自己就会回来的,你会感受到家才是最温暖的,最好玩的地方。”
  我并没有去理会妈妈对我说的这番话语。而是马上掏出了手机,打开了微信,约了一帮狐朋狗友之后,安心地背上了书包,朝着公交车站走去。
  ……
  终于到了万达广场。一下车,我就瞅到了我的那一帮狐朋狗友。
  快乐的时光过得很快。一转眼,夜幕便降临了。我并没有马上回家,而是一个人孤独的走在大街上,一辆辆车从我身边飞驰过,一个个人从我身边走过,他们都一个家庭或者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没有一个人是像我一样一个人走在大街上。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自己内心的孤独,那一刻,我内心的孤独没人能与我一起分担。我无心再眷恋这孤独的大街。我立马上了一辆出租车赶回了家。
  我到家之后,一进家门就闻到了晚餐的香味。我跑到餐厅,看见妈妈在忙活这,哥哥在翻冰箱有什么食物,爸爸在哪儿接电话,大嫂在调空调。我被这充满温馨的场景吸引住了。大嫂最先发现了我,她赶紧叫我进去吃晚饭,我对大嫂笑了笑,便进去吃晚饭了。餐桌上,大家有说有笑。我内心的孤独散尽了,换来的是满满的幸福感。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了妈妈对我说的那番话……
  我想,我终于明白了家的温暖是什么,温馨是什么。我应该好好珍惜这来之意义的温馨和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