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你是我最欣赏的人_650字

你是我最欣赏的人_650字

2018-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空深邃辽远,忽见流星划过天际。
  一切都是轻轻地,像被风吹起的裙摆。我看见你的白纱轻舞,把最诗意的年华嵌上万般柔美。
  你或许并没有在意,课间有人追逐你的身影,课堂上有人注视你的目光。是的,我曾多次被你所吸引,因为对我来说你就是远方。
  你是一个爱好历史的人,你曾说过喜欢张居正,而我却喜欢屈原,因为种种原因,我与你讨论过多次,但往往做后成了争吵,虽嘴上不服,却暗自欣赏。因为你我愈加了解张居正,对历史愈加感兴趣,让我更加坚信了你的优秀。
  最耀眼的是你那无法超越的才气,如诗般的文字从你的笔尖流淌在纸上,读起来抑扬顿挫,品起来意味深长。每次听见老师对你作文的大为赞赏,我的内心便有了一丝嫉妒,但更多的是对你发自内心的赞赏。
  你每一次读作文时,台下的我都会拼命地鼓掌,我是多么希望在你闪耀的桂冠下能折射出我的影子。
  我开始侵入你的生活,暗暗与你挑战,有时你也不再耀眼,夕阳下的校园笼罩着橘黄色的光晕,将我们的身影拉得悠长,你郑重的告诉我,你会和我一起努力。
  最后的期末考试,你化身矫健的黑马,奔驰在广阔的平原,过五关斩六将,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你的光芒又照射过来。或许,这光芒从未走开,当时我依然平稳的在你身后踱步,看着你的那些荣誉,使休息了一站的我再有了动力去追寻。
  在后来的时光,努力的我也曾多次被照射但与你的光芒相比,远远不如。就让我静静地潜伏在你身后吧,仰望着你的光芒,你的努力让我不曾改变的欣赏。
  遇见你那样的星星,许愿说,自己也要与你一样。
  再辉煌的流星,一闪过就会堕落,我用欣赏的眼光看你不是流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