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_1200字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_1200字

2018-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孩子的小学毕业录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这是我永远的承诺。
  还记得吗?
  曾经,我们是多么天真的一群孩子。曾经的校园里,回荡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过我们的足迹。我们像一棵棵幼苗,在这充满欢乐的校园里渐渐长大。是的,如今的我们,长大了,懂事了,毕业了……校园依旧,书声依旧,知识依旧,欢乐依旧,可在这被书香浸润着的教室里,坐的不再是我们,不再是我们这三十位同学。
  还记得吗?我们曾在运动场上拼搏,有笑,有泪。我们曾为每一位同学加油过,殊不知,在这一声声真挚的呼喊中,凝聚着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无穷力量。我们的心都是在一起的。
  还记得吗?我们曾在一棵柳树下笑着,闹着。我们曾彼此许下承诺——在毕业的那一天,要笑的。
  我们就这样散去。
  毕业的脚步正在来临,我们的承诺情深义重。我们怀着满心的不舍,走向大厅,进行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上,身穿博士服的我们,聆听着老师的讲话,我们互相对视着,眼里流露出来的,是酸辛,是不舍……此时的我,想说,却又说不出来。我清晰地看到,在老师的手里,是我们毕业时的一张成绩单。
  这印着宛若群蚁排衙的数字的成绩单,倾注着我万千的思绪与汗水。我知道这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意味着什么——我将无法再次听到与我朝夕相处的老师们的讲课,更无法再次回到这个曾经生龙活虎的三班。一场轰轰烈烈的考试,把我们考散了,这印着全班同学名字的成绩单,成了我们永远的回忆……
  还记得吗?那天,我们在柳树下彼此许下的承诺。不知是谁,突然怯生生地说了这么一句。我想知道这是谁,却没有去张望,只是默默地,安静地坐在座位上。我明白,过了今天,我们就要分别了,就要离开了。有句话说,有些时候,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难道不是一样么?看看同学们的目光,丝毫没有那么充满欢乐,像我一样。老师深情的讲话,使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没有遵守我的诺言——一颗泪珠拂过我的脸颊,这种感觉,是甜的。再看看同学们,他们也一样,我们都没有遵守彼此的诺言,却把最真挚的感情留在了这次毕业典礼上,我们的心是永远在一起的。
  我们就要领毕业证书了。现在,是激动,还是留恋,我不知道。在与校长握手的那一刻,我仿佛融入了这所学校,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此时的相册上,记录的是我们美好的生活,承载的是我们永远的回忆。这一刻,定格了。我多么想让这一切变得慢一些啊,哪怕再多看一眼我亲爱的老师和同学,在我的心里,也是满足的。可时间是无情的,时光悄然离去,就在我们不经意间。我们就要离开了,就要分别了。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回教室,望着墙上我们曾经办过的手抄报,我们笑了,笑得是那么灿烂。
  离校时,我们又一次经过那棵留下过我们笑声的柳树,我们再一次许下永久的承诺,也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许下承诺——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