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R先生_550字

R先生_550字

2018-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朋友——与其说是朋友不如说是嘲讽对象——R先生。他的所作所为让我们能笑出声来。
  怎?他经常认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他曾说:“如果有别省的,我就买别省的:甭管它是江苏的还是江西的。如果有别国的,我就买别国的:甭管它是俄罗斯的还是白俄罗斯的。”这让他变成了白痴。
  听人讲,他的名字原叫任国傲的,他的父母希望他成为祖国的骄傲,但是他的父母于1992年死于当地的豆腐渣工程,他便开始恨起自己的城市,乃至国家,他还给自己取了个名字:R-hatrey,听得出他很讨厌自己所在的地方。
  他绝对不吃中国的食物,他有一个表哥,由于食品中毒17个月面黄肌瘦,他不想像他表哥那样,于是他找到了一家西餐厅,除服务员外全是外国人,他很开心,一周后他开心地吐了,并不断安慰自己:没有食品中毒。他娶了个洋老婆,生完一个儿子后跟她的外国小四私奔回国了。他在外网上海淘了几罐奶粉,结果儿子过敏了4个月。他找了一份外国企业,没多久老板跑了。这才使他勉强接受中国企业。
  他儿子2岁半,刚断奶,但是战争爆发了,没有欧美货了,有货的国家中只有俄罗斯和瑞典两个还说得过去的国家。回到家,他惊恐的发现房子塌了,至今儿子生死不明。他又看见一名美军缓缓走来,他露出讨好的微笑:“嘻!嘻!嘻!你看我一直用你们国家的东西,放我一马呗!”美军毕竟母语是英语,他听不懂,于是头盖骨中流出脑浆,那个华裔美军笑了一笑,走了。
  他的坟前开满牡丹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