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志愿者感想_1200字

志愿者感想_1200字

2018-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暑假有幸到医院内当志愿者让这个暑假变得更有意义,让我体验到不一样的假期。
  从此刻起,有一群志愿者同志组成了‘志愿者服务队',成为了中山另一道独特而绚丽的风景。志愿者再给病人们带来服务的同时,也带去了一份温暖,让来自各地的患者感到了温暖。
  我一开始会以为很简单,无非就是带带路.回答几个问题就ok了。谁知一切都不尽人意?一去到的第一天就闹出不少笑话,原因嘛?当然是不够熟悉了!当有人问我女洗手间时,我却给他指了男洗手间,气得老师生气的弹了弹我的额头。也许会有人认为,我们需要完成的工作会很简单,是的是很简单,但简单里有不少的学问。例如:当有人来咨询挂号时,我们需要准确地告诉他们在哪里挂号?应该带什么东西?挂什么科室?减少他们不必要的麻烦;当有人来咨询检验报告时,我们需要耐心地讲解如何领取检验报告?应该什么时候来复查?每一个人看起来都是极其容易。起初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可工作不久后,我便有了新的想法,因为看似简单的事,做起来可不简单!
  在做志愿者的这十几天来,我遇到过各种千奇百怪的患者来咨询这是我们在校园读书时很难遇到的经历。有一次来了一个脾气很暴躁的人来咨询,还没说上几句话,他就已经显得不耐烦了,后来有个问题咨询未果后,他就大声的在那喊叫着:'什么嘛?根本就不懂!'我们就只能连忙跟他说道歉。
  还有一些病人是很友好的,就算说错或者是这个问题我们志愿者不是很懂清楚,他们也不会责备,只是微笑的看着我们,很有礼貌的说着:'没关系,还是非常谢谢你。'
  当遇到一些焦虑的病人时。我们需要尽快回答他的疑问,然后微笑着,用微笑去缓解他们的焦虑,带给他们一个舒适的就医环境。这是我们难得的社会经历。是我们在学校园里学习不到的。
  在做志愿者的这些天来,总会碰到各种疑难杂题,这时候就该我们的钟老师出马了钟老师总会十分详细的给我们解释。早上一来到她就会对着我们慈祥的笑着说:'你们来了。'虽然做志愿者的时间不长,但也很感谢曾老师对我的关怀和帮助。
  累并快乐着,这是我最大的体会。如果有任何问题,我们要首先上前咨询他们是否需要帮助。听到每一个人咨询到了满意的答案后发自内心的说一句谢谢时我就会感到很快乐。帮助别人,我们收获了快乐。虽然我们做的事情很小,但依然十分快乐。通过这次志愿服务,在服务他人的同时,自身也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在心灵上.思想上都得到了一次飞跃的提升。我认为志愿者服务不仅是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也帮助了自己,既然是服务社会,那就是传播爱心和温暖的途径。服务他人的社会不仅要有知识的积累还要有经验的积累。在未来的几年,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长大服务于社会。曾经有人这样说过:'小人物也能服务社会。'不是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