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前方依旧,人未止步_300字

前方依旧,人未止步_300字

2018-08-27 来源:作文网整理

  路很远。
  走到现在仍不敢停歇——
  不知故事何时开始,小小的身体肩负起沉重的行囊,满载行途迷人的光景,带上小小世界的憧憬,简简单单,简简单单地,哼着清曲上路……
  走过春秋,度过冬夏。有一天发现,稚嫩的脸庞上写下岁月的痕迹,背上的行囊也愈发沉重,前方的路依旧一半荆棘一半光景,欲行又止……
  路过旧市,踏上新宴。一路上,收到过微笑与鼓励,看见的家和人兴;一路上,也遭到过冷眼与讥讽,感受过悲欢离合……
  故事中多少故事仍在记忆里被翻阅,过去的多少过去只剩下憧憬,留在了现在。依旧前行——面向着未来,不同的是,昨天不再有。
  抬头望向天空,若有所思:天上的天上会是什么?短思片刻,不禁莞尔一笑:蓝天、白云和更远的天空。
  前方依旧是前方。
  路途很远——
  过去的已经过去,现在的,还在路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