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不过刹时芳华_1200字

不过刹时芳华_1200字

2018-08-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致半年多以来结识的麦格友人.
  {亿诺}要论相识时间很久了,但仔细想起来,总按绝还是隔着一段不远不近的距离。说不清具体的模样,只能说这种距离感让我更想了解眼前这只糯米糍的味道。
  {小蛋高}带着可爱和冲动的女孩,也是一枚真性情人。真的和蛋糕一样,带给别人甜甜的味道,愿你能做自己,不委屈自己,别拿别人不要的,能在自己的感情上多谢勇气。
  {布多}初见你的时候我真的因为你的直性子而直接消除联系,但那时候你对我真的就像一个谜,还是忍不住找回你。能遇见腼腆、优秀、好学的你我真的很辛运,总感觉你很像我曾经的挚友,但我想认识你并非因为这个,你就是你,绝对不是代替品,你的独特值得被看见。感谢遇见如此合拍的你,感谢你不早不迟地出现,感谢你不多不少地给予。
  {灵涵}原谅我不够了解你,头顶上的太阳你好,谢谢你一直在上空照明;舞台上的小丑你好,谢谢你带来的欢乐。你是兔子,而我永远是你的饲养员,萝比不够了来找我吖!
  {可乐}呆萌的可乐你好,我是你的常客。从初见到相识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你究竟哪里好,可能是你陪伴我走来,让我珍惜,所以你和幽梦挂着情头,提起北央或和挂闺蜜头我都会有些小嫉妒吧。感谢你长久的陪伴,愿你的梦不再是梦,愿凡凡可乐生意长虹!
  {心怡}没想到我们的遇见是因为争吵,幸好我们没有吵着吵着就散了,而是更好的相知作伴。你的豪迈、可爱我记得,放心,我一直赖着你,出师什么的让它飘吧!
  {橘子}你是怎样的真正懂你的都知道,有时候受伤了告诉所有人,那些不了解你的人会以为你矫情,留些心眼吧,不要总把自己弄伤了。你的好,相信他们会看见,相信拐角处有一个知心人等你。
  {安然}总感觉你是从画里走来的,风一吹你一摇就能撒出灿烂的风景。以后的路我们慢慢走。
  {小霓}像层雾一样,朦朦胧胧的看不清,也就这样迷迷茫茫地就深陷其中。
  {尔雅}小霓是雾,你却被我看成了太阳。从空间里可以大致了解你的所有,但就像太阳一样,乍一看,明朗,但再看,却因为光芒耀眼,看不清你的样子。
  {木叔叔}明明很成熟却永远画着可爱的妆容掩盖真实的自己,不知道你是不是想成为他人心中的样子而故意雕刻,总之很希望徒儿你能找回自己。
  {愚勇}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虽然不够了解,但真的好想一直听你讲故事。
  {苏念}爸爸你好,抱歉我不懂你的世界,但我会慢慢长大,慢慢理解。
  【如有漏写可能是因为不太熟,不知道怎么说,抱歉。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萧璇和婷子、馨子、鱼儿、安安、朵朵、南歌、沫子、舞凝、北瓜姐姐。如果还有,那真的只是加了好友就没然后了……/不厚道地笑了。然后抱歉越写越少,我真的很想了解,但我也真的不足够了解,失礼了!最后允许我说句话:裴文娟姐姐等你回来!我想认识你!】
  致顾北仄
  这个名字是为了开始新的故事,所以你该学会独自过自己的生活。记住,不是所有的鱼都住在同一片海洋,没有人能一直依赖,生活总归要靠自己,你该学习怎样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少些胡思乱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