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兔子与老鹰》续写_600字

《兔子与老鹰》续写_600字

2018-08-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马上就要到比武的日子了,老鹰不分白天黑夜的练习飞翔,提爪,兔子却不以为然,想:“一个破老鹰,我不练习就能打败你。”这次比武到底谁会赢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比武这天终于到了,小动物们都来为兔子和老鹰打气,有的手拿彩带,有的齐喊加油,有的打打大鼓,全都为他们来打气。老鹰皮毛发亮,特地为这次比赛准备的,兔子身着蓝色外套,似乎要把老鹰踢得头破血流呢。
  比武开始了,老鹰徘徊了好几圈,兔子躺在地上,等着老鹰下来。老鹰突然飞快降落,打兔子了一个措手不及。“哗”的一声,老鹰飞到下面,把兔子迅速的抓到自己爪子下。第一局老鹰胜!
  第二局比武开始了,兔子既想获胜比赛又想打败老鹰,他想到了一个好计策——装睡把老鹰吸引过来。嘿!你还别说,兔子演的还真像!他哈气连天,不一会就装睡成功,老鹰又突然飞下来,兔子心里暗自得意“这回你可跑不了喽!”兔子运足气力,猛的向老鹰踢去,岂知老鹰早有防备,运用惯性翅膀一仄,闪了兔子致命一击。谁知道兔子本来蹦得老高,想给老鹰一个撒手锏,没想到老鹰这么强大。“啊,屁股变三半了…55555…。”兔子心里暗暗叫苦,老鹰就势一滚,翅膀一扇,强大的风力把老鹰托上蓝天,老鹰爪子直击兔子,又一次把可怜的兔子抓了过去,还好还好,老鹰放了兔子。
  大家宣布兔子输了,老鹰获胜!老鹰上台领奖,脸上满是胜利的喜悦。兔子灰溜溜的回家了,兔妈妈对小兔说:“一个小动物不管学了什么看家本领,你必须要勤于练习,只有谦虚才能使人进步。”
  小朋友们,你明白兔妈妈说的话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