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不是缘分的缘分_1200字

不是缘分的缘分_1200字

2018-08-2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一个宁静的清晨,从一间别墅里传出了猛烈地震动,划破了这片宁静。
  “栋栋栋......”
  “妹妹,你就不能轻点吗?”
  “不行呀,我快要迟到了。”那震动就是本人弄出来的。
  我跑了下楼,随手拿起个苹果吃着,便走出了家门,接着便听到大哥在背后的狂叫:“你给我回来!”我才不理呢!
  骑上新买的自行车,听着MP3,任清风吹过脸,好舒服呀!今天是9月1日,是我进入高中的第一天。看,今天阳光明媚,一定又是美好的一天。
  啊!谁知却刚刚相反……自行车没长眼,踩到一块香蕉皮,摔了下来。我揉着摔疼的手,埋怨道:“是谁做的好事,真没公德心。”咦,这是什么?我发现地下有一条水晶项链,我捡了起来看,上面写着“林俊枫 ”三个字。“林俊枫,是谁呀?”这条项链真的很漂亮,吊着一朵雪花,晶莹剔透,中间就是那名字,项链在阳光中闪闪发光。这时我看到了我的手表,离上课时间还有12分钟,我急忙把项链往背包里一放,骑着自行车向学校奔去。
  “铃......”刚好上课,我气喘吁吁地出现在教室门口。铃儿看见我来了忙向我招手,我拖着沉重的身体走过去,一屁股坐下来,累死我了。
  铃儿一边帮我招风一边问我:“紫怡,怎么那么慢?”
  我休息了片刻,说:“别提了,反正没好事。”
  “班主任来了!”不知谁叫了一声,全班都安静了下来,盯着门口看。在老师踏进门口的那一瞬间,全班都呆住了,新班主任原来是一个帅小子。班主任走上进台,咳了两声说:“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刚大学毕业,姓李,你们叫我李老师就行了。现在你们有什么问题就问吧,有问必答。”话刚落,同学们就七嘴八舌地问开了,可全都是那些八卦问题。
  下午,我们班有一节体育课,大家都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只有我一个人坐在树下遮阴。这时,好友铃儿走了过来:“紫怡,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走,我们去看篮球比赛。”
  “哪里有篮球比赛呀?”
  “在那边。”
  果然,在右边有一个篮球场,那里布满了人,好热闹。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是篮球比赛。
  我和铃儿来到球场上,使出了这么多年吃奶的劲终于挤到了前面。
  比赛开始了,不知怎么的,我旁边的女生们都高声尖叫起来,我顺着方向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死人。在球场的中央,有一个穿着一套白色运动服的帅气男生,有着像周渝民一样的长发,微显白皙的皮肤,魁梧的身躯,帅气的面孔,再加上一双明亮且深情的眼睛,是个百分百的帅哥。
  “他是谁呀?”我惊讶的问。
  站在旁边的一位学姐说:“他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优等生加超级帅哥,而且还是篮球队队长。”
  “哇,好厉害!”在一旁的铃儿叫道。
  我不理会铃儿,全神贯注地看这这位 风云人物。
  果然是篮球队队长。有着很高的潜力。他在球场上每一个动作都给人很大吸引力,队友对他的信任,高超的打球技术,每一个球都很准确。在最后,他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球终结了比赛,赢得了胜利。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女生为他疯狂,她们都叫着同一个名字——林俊枫!
  赢得胜利的他冲在场的人调皮地笑着,我记住了他,在球场上认真的他,赛后却像孩子一般的他,这个充满了活力的男孩从此就出现在了我的生命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