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普通如我_600字

普通如我_600字

2018-08-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只是个普通人。我和大多数人一样,都是普通人,正常的身体,健康的心智。一个人能伟大,能普通,能卑微,但是不能卑贱,要有该有的尊严。这,就是我做人的原则。
  说说长相吧。我觉得我长得还可以,五官整洁。就是肉有点多,脸比别人大了那么一点点。一点点。小小的眼睛很有特点,一单一双,一大一小。原本就小的嘴巴,可能带上牙套后会更小吧。
  我经历过一场小难,但是天降鸿福,没让它变成大难。如果那个碗的碎片偏了一厘米的话,同学们,你们就见不到完整的我了。因为它离我的半月板只有一厘米,如果我的半月板伤到的话,就要截肢。截肢后,我可无德无能做一个孙膑那样的人。所以,凡事都要感恩,因为在无影无形中,阴差阳错地,捡回一个健康的肢体。
  至今,它留下的那条长达6厘米的“纪念”还没消去呢!
  我唯一积极万分的事情除了玩电脑外就是练吉他。由于天天练吉他,我的进步飞快,手上长起了老茧。我一天不练琴,就手痒痒。
  我个人觉得,我唯一比较又有才华的地方,就是艺术。音乐、书法、美术都是我擅长的。特别是书法,目前是九级。只是许久没练了。
  关于我的性格,我爱装傻,掺点幻想症。往往能比你自己更快发现你的内心。从你的内心,就能发现你心里的小九九。所以,常常弄得人家尴尬。久而久之,我也不去拆穿他了。他爱看哪个女孩让他多看会儿,才不会让自己嘴欠。
  这篇作文,是我随感而发的。另外有些心底人心底事,只有你我交心后我才能跟你说,因为,那里有我脑海里那点抹不去的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