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在蓝天下飞翔_800字

我在蓝天下飞翔_800字

2018-08-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蔚蓝的天空像海一样美丽,朵朵白云衬托着蓝天,我正在这个美丽的里自由地天空着。
  突然有一天,我在飞翔时,撞到了一个白色“魔鬼”----塑料袋。我顿时十分地惊讶,美丽蔚蓝的天空怎么会白色“魔鬼”的呢?这个问题使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我就独自一人去找寻答案。我一边飞一边向前望去,一批批黑色的“恐怖分子”走来了,我见状后以每小时800Km的速度向前。一个个问题挑起了我的好奇心,于是我用“千里眼”向人间望去,只见灰尘滚滚灰蒙蒙的-片,深深地叹道:难怪“魔鬼”、“恐怖分子”浩浩荡荡地来了。
  身为大自然的守护者我的心如刀割般的痛,心想:-定不能被他们再破坏美丽的环境了,我从法宝袋中找出“千里嘴”在人间大声呼叫道:“亲爱的人们,请你们保护好生态环境,不要再乱扔垃圾了,想想以前清澈见底的河流如今何在?你们还记得儿时在河涌里嬉戏的景象吗?如今-切都不复存在了,只能轻轻地在记忆寻找那零碎的片段罢了。从现在起你们就要觉悟,不要让那美丽的环境只存在于记忆之中······’’
  人们听完后都面面相觑,相互地看了看周围这个垃圾乱堆、杂草丛生的地方,眼前又仿佛出现了以前的景象:-片碧绿的大地,小鸟们欢声笑语,蝴蝶蜜蜂在花丛间翩翩起舞,花儿争芳斗艳、花枝招展的。远处还有几个小孩在河里捞虾捉鱼的,水还溅出几米远呢。
  但是现在都变成了-片漆黑,漫山遍野的肮脏垃圾,自由飞舞的白色塑料袋随处可见,河涌里都是乌黑乌黑的臭水,塑料袋、死鱼、吃剩旳西瓜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有。空气中的小灰尘肆意地攻击着每个路过旳人,一不留神他们便大肆破坏让人防不胜防。渐渐地人们都开始醒悟,个个都开始尽量減少使用塑料袋,也不排放污水,肮脏的垃圾已渐渐"灭绝"了。年复一年,月复一月,日复一日。光阴似箭,日子-天天地过去。一片片碧绿的景象再次重现,生活又如此。人们都十分保护环境,也在公共场所里写着"请爱护环境"。
  从此,我又在蔚蓝的天空下飞翔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