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月亮娃娃探亲记_450字

月亮娃娃探亲记_450字

2018-08-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大家好!我是月亮娃娃,几年前去了月球,趁着“五一”长假,回到地球来看看。
  今天,我准备到我的故乡A市去瞧瞧。随着人流,我上了438次列车。坐在我身边的是一位老伯,他呀,热的满头大汗。我赶紧取出一瓶可口可乐,递给了老伯并有礼貌地说:“伯伯,你一定很渴了,来,这瓶可乐给您解解渴!”“去去去,我哪知道你在这可乐里放了什么迷药,这些年干坏事的尽是你们这些毛孩子,我可不是傻子!”哎!好心变成了驴甘肺。刚才的高兴劲儿一下子逃得精光,变得闷闷不乐起来。
  好不容易挨到了车站,麻烦事又来了。出车门时,检查车票,我翻遍了全身的口袋就是不见车票。尽管我再三解释可能是丢了,但最终还是给当成了偷渡者,硬是给“宰”了一千。
  坐了一趟车,碰了一鼻子灰,真是倒霉到家了!忽然,两个警察拦住了我的去路。原来他们看我来回走动的样子,很像一个逃犯,就把我抓了起来。虽然最终被证实我是清白的,但历经三事的我兴致全无,本想好好地重游故土,看来该结束了。我打电话给航空司,要求加班机接我回国。几分钟后,特派机到,我拖着沉重的脚步上了飞机。
  我望着渐渐离我远去的地球,长叹一声:“亲爱的人类呀,我何时才能和您们做朋友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