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秋日的足迹_1200字

秋日的足迹_1200字

2018-08-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紫红色的云霞描绘着整片天空,被绘得浓墨重彩的那轮夕阳,显现出“最美不过夕阳红”的温馨之感,暖得让人沉醉,暖得让人迷恋。空气中夹杂着秋菊的清香飘然而至,轻轻地扣响心中那一串金色风铃……
  那年秋天,我们满怀着青春的激情来到了军校。缓缓推开军校的大门,一缕阳光透过栅栏将眼前的那一排平房染成了金黄色,好似披上了一层金衣。那一刻,便是秋日的第一个足迹。
  军训的日子是充满挑战的。来到军校的第一天,秋风萧瑟天气微凉,而我们穿着单薄的军衣在操场上站军姿。一阵秋风拂过我的面颊,头发也被吹到了眼角,有一种又痒又扎的感觉。这感觉难受极了,真想趁着教官一个不留心去拨弄一下头发。可是,动一下就得多站一分钟,就会连累到同学。于是我强忍着,一动也不动直挺挺地站着。时间一分钟一分钟的过去了,教官始终没有喊停。贴紧手,瞪直腿,挺起胸,我们没有半丝松懈,没有发出半点声音。“呼呼”,操场上静得只有风儿的歌声……
  “哗哗”,风儿比起昨日更加调皮,在空中不停地转着圈儿。这顽劣的天气仿佛也预示着我们将迎来更大的挑战……我们将在凌晨起床,背上背包跑1000米。平日的我们,跑400米就已经很吃力了,更别说还要负重跑。凌晨四点,随着集结号的吹响,我们背上背包冲出宿舍来到操场上排队。这时天还是黑的,月儿高高的挂着,为我们照明。这是个很严峻的挑战,可我相信我可以战胜它。“加油,我们一定行!”一位同学大声着喊着,随后许多同学也跟着他喊了起来!每当快要坚持不住时,我便抬头看那秋月,她好似在对我莞尔一笑。我们不懈地跑着一圈又一圈,跑步时的口号是那么的嘹亮,脚步声是那么的坚定。一步一步,都是秋日的足迹。一阵阵秋风,似乎也在为我们伴奏。操场上的落叶被轻轻卷起,随风远扬……
  军训的日子同时是充满欢乐的。夜晚,我们一大群女生不顾教官的警告,彼此在宿舍分享零食,传递着我们之间的友谊。更放纵的是,我们还在半夜大声歌唱。即使一天的训练让我们已经疲惫不堪,可我们还是集体放声高歌。这歌声,不仅包含了我们的友谊,更是传达着我们青春的豪迈和激情。连璀璨星空下的秋月都在咧嘴歪笑呢……
  当然,这自然免不了教官的批评,我们早已料到。第二天下午,教官惩罚我们做50个俯卧撑。虽然被罚,但大家的脸上都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试问,若不是因为是青春的勇气,我们又怎敢如此疯狂?抬头仰望那秋高气爽的天空,那秋阳幻化出的色彩令人迷醉,在这光辉笼罩里,整个军校都是呈现出梦幻般的美。在这美的怀抱里,我们笑靥如花。
  那年秋天,秋阳、秋月和秋风都成了我们青春的见证人。那操场,留下了我们青春的足迹。那宿舍,记录着我们珍贵的友谊。那秋日的足迹,一步步深深烙在我的心头……
  心中的风铃停止了摇曳。此时晚霞和秋阳不知躲在何处,然而那皎洁的秋月已悬在了深蓝的天空中。银白色的月光洒落在大地上,显现出“银汉无声转玉盘”的柔和之感。唯有那秋菊清香依旧,一缕缕的淡雅绕着此时已是蓝色的风铃,沁入了我记忆的最深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