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家的新邻居_800字

我家的新邻居_800字

2018-08-25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几天,隔壁一直在装修,叮叮咚咚,看来是要搬来新邻居了,今天没有听到装修声,想来是装修好了。不知道搬来的这个新邻居会是什么人,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今天一大早就听到外面乱哄哄的,开门一看,原来是新邻居搬来了。仔细一看,东西还真不少,楼道里都放满了,楼下也放了特别多,正在这个时候,一个阿姨走过来说:“大家真的对不住了,东西太多了,都堵着大家的路了,请大家多担待着点,我们马上就就搬好。”
  这阿姨还挺客气的,我们大家笑笑:“都说没关系,搬家都是这样的。”
  晚上放学回来,新邻居已经搬好了,在我们正要吃饭的时候,门铃响了,开开门一看是今天搬家的阿姨,妈妈说快进来吧,邻居阿姨说:“今天真是给大家添麻烦了,刚刚炖了点肉,不知道合不合大姐的口味,尝尝吧,好吃的话,我那还有。”妈妈说:“大妹子,你真是太客气了,以后都是邻居了,有事就开口。”又寒暄了几句,邻居阿姨就走了。“这个邻居阿姨看起来还真是不错呢”我对妈妈说,妈妈说:“是啊,以后可要有礼貌点,见了阿姨得说话。”
  今天放学回家,想拿钥匙开门,结果找了半天没找到,这回坏了,妈妈今天早上说了,晚上爸爸妈妈她俩都要加班,这回没办法回家了。正在这时,邻居阿姨回来,看着我在外面站着,问我:“怎么了,是不是没带钥匙呀?”我尴尬的笑了笑说:“是呀,阿姨,早上出门的时候忘了带钥匙。”阿姨说:“来,上我家来吧,在这站着怪累的。”说着带着我进了门。进了门,阿姨说,你去那边桌上写作业吧,我去给你做好吃的。我连忙说:“不用了阿姨,等下,我妈妈就下班了,不用麻烦了。”阿姨笑了笑说:“这有啥的,就在我这吃。”说着阿姨就进了厨房。一个小时后,阿姨做好了饭,非拉着我吃饭,吃饭的时候阿姨还给我夹了好几次肉,怕我不好意思吃。吃完之后,我说帮着阿姨刷碗,收拾,阿姨也不让,说让我去看会电视。这个时候阿姨家的门响了,开门一看是妈妈下班回来了。妈妈说:“真给你添麻烦了,今天加班回来晚了,还真是谢谢你了。”阿姨说:“这有什么啊,以后都是邻居了,就是多帮衬着呀。”
  邻居只见就该多帮衬着点,俗话说的好,远亲不如近邻。
  真庆幸我们遇到了一个好邻居,真喜欢这个新邻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