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校园文明》演讲稿(一)_450字

《校园文明》演讲稿(一)_450字

2018-08-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校园文明》。
  每天早晨,当我走进我们美丽的校园时,看到校园里不仅有娇柔艳丽的花朵、小草和树木,还有同学们活泼的身影、看到教室窗明几净、看到校园整洁美丽。我的心情是十分的舒畅,心里是特别的愉悦。我不禁有个心愿,如果我们的校园能永远这样干净、整洁那该有多好啊。然而,我们却时常能看到了一些与如诗如画的校园环境极不相称的现象。例如:走廊、楼梯上能看到刺眼的黑斑;雪白的墙壁上留有脚印污迹;教室里总有散落的垃圾。
  同学们,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有益我们的身心健康。而校园环境的整洁卫生,依赖我们每个同学的自觉维护。
  我们首先要做到不乱扔一片垃圾;其次,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禁止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饮料盒、食品袋等垃圾杂物,我们应做到“看见污迹主动擦,发现纸屑主动捡,遇到垃圾主动扫,碰上乱扔主动管。”
  同学们,美丽的校园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讲卫生的习惯靠我们平时一点一滴地养成。如果以前你做得还不够好,那么希望你从此刻开始,从身边小事做起。
  让我们一起来爱护校园卫生,做一名文明学生。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