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草原一日游_600字

草原一日游_600字

2018-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今时不同往日。同学们熬过了这艰苦的日子,逃脱了老师的魔爪、正在那暗地里偷偷地笑呢!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才是放松的机会。这下有人问我了?我急忙为自己辩解,我呀!要出去一阵子了。
  现在这个时候,正是我收拾东西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坐着车在去往大草原的路上,多么温馨的画面呀!吵吵闹闹,打打骂骂。看着外面的风景,我不由得吟诵一曲:“绿绿青色穗穗红,马腾奔策见斜阳”。家人听了乐呵呵。再去的途中,我们沿途看到了美丽的大草原,草地平坦、郁郁葱葱,还有许多户人家在向我们招手,似乎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来到草原,见到了蒙古包,这里的人们似乎从来没把我们当客人来看,像是远道而来的亲人,为我们献上了一曲哈达。在当地居民的眼里,献哈达时,应双手接过这样是一种表示尊敬,包含一种谢意。还给我们准备了当地名居一种特色食物:“糌粑”。这也是当地民居一种特色风味。
  据说,这里有远近闻名的“四宝”,有人就问了什么是四宝呢?四宝包括(酥油、茶叶、糌粑、牛羊肉)等等。在这里,当地人的服饰也大有不同,男性喜欢穿长袍,而女性喜欢穿上边绣有花边图案的衣服,与汉族相似。
  在这个大草原中,草场广阔,策马奔腾,这里的人们热情好客,这里的风景也特别独特,我们游览了许多地方,特别是这里的居民非常好客,骑着马在草场上狂奔着,呐喊着,他们在举行一年一度的骑马大赛,可热闹了。
  到了晚上,还有非常热闹的篝火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像一家人一样。坐在一起,围成一个圈,唱这美妙的歌曲,欢快地度过了这个宁静的夜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