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聆听心的声音_700字

聆听心的声音_700字

2018-08-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心里有一种声音,时时在告诉我:总有一种感情藏在心里无法触碰,总有一种心情憋在心底无从表达,总有一种情绪照在心头无力涌现,总有一份遗憾,总有一丝惋惜,总有几分落寞,活在我身上的每一个角落……
  于是,祥和的夜变成了孤寂的夜。心里的雨人倾盆而下,最后我无法看清,强悍的是命运。
  想留不能留是寂寞,不安的心,憧憬着流浪,流浪在澎湃的海水边,流浪在茫茫的草原上……
  天空的广阔,心野的苍茫。
  晚睡的时候觉得孤独,早起的时候感觉迷茫。象今天,象此时此刻。不安分的心,又开始悄悄走上念念叨叨的旅程,装满一卡车的话语,在心路飞弛。
  曾经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在一刹那间,我总以为我已经失去了一切,所以低落,所以惶恐,甚至不知所措,心如死灰般的寂静,直到昨天看了一部电视剧我才终于深深地明白我并没有失去。我明白了当我紧紧抓住拳头时候,我想我可能真的是一无所有,但是,仔细一想,如果我把双手打开,我不就拥有了一切吗?一切都在我手中,得与失,原来只是在那么不经意的一瞬间,我开始明白,我终于懂得,最后我全心全意地感受满足,品尝知足。遗憾是一种会呼吸的痛,知足是一种幸福的感动。
  失去的,并不一定是不快乐的。
  但是,生活却因此而平静,平静到超出了我们的意料,一切似乎在意料之中,一切又似乎在意料之外,所以,我的人生也因此有了很多很多的意外,意外的惊喜,意外的悲哀,有悲有喜,有泪有笑,重复不停,没完没了,象在每个转角的拐弯处,我永远不知道转角后是什么那样,刺激又不安。
  一个很在乎的我,拥抱了一个无所谓结局。
  很寂静的天,很寂静的夜,很寂静的心,我听得到心的呼吸,听得到往事的哭泣,苍白的继续,失去的美丽,其实都装在我的心里面……
  心里的那个声音总是很静,很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