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向日葵总在阳光下放纵_1000字

向日葵总在阳光下放纵_1000字

2018-08-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以前,我只是个多面体,纠结、幼稚、暴躁、冲动、胆小统统都属于我的代名词。
  现在,我已经懂得怎么去爱别人,爱自己;也开始规划着我每每的未来。
  未来,我更加让自己清楚的知道,任何荒诞不羁羡煞众生的幻梦,都及不上这现实忐忑的每一天。
  ——题记
  妈妈说,我以前是个很封闭的女孩。一遇到困难就恨不起、爱不起、哭不起,笑不起。有时候受到伤害遍体鳞伤的时候还可以强装淡定,还可以给别人一个放心的微笑。喜欢倦在沙发上感受这雀巢咖啡的低调而飞扬,自己说故事给自己听,唱歌给自己听,静静的聆听心跳,把自己关在属于自己的时空,一个人称盟主。所有的人对我来说都只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而已。受了伤的目光,只能远远的望着遥不可及的幸福。面对伤害过我的人却只能手足无措毫无顾忌,头也不会的离开。那个时候的我只知道每个人都在爱与恨的竞技场场穿梭着并不曾想过去选择,也不曾想过去释怀一切;只知道为自己的错误找一个出口和借口,只希望自己的保护色可以不要被狠心的捅破,不希望最后赤裸裸的在阳光和黑暗的交接处毁灭。一遍遍的被伤害却没有反驳的力气,没有声音的哭喊,没有锐利的眼神去扼杀别人的欲望,等来的却是无法争辩的荒唐的要求和理由。其实,自己真的很恨自己的懦弱,恨自己的纠结、胆小,及为何有话却说不出口,恨自己的幼稚,自己的半成熟。
  妈妈说,我现在是个很怀旧的女孩。只要一个小小的问候和动作,都可以让我铭记在心,甚至可以不孤单。太多事物对我来说一旦爱上便无法自拔,一旦爱上就要认真对待,否则会觉得是自己的思绪残杀了一个纯洁的灵魂。看到我的人很多,而懂我的人真的太少,严格说是没有。用尽了太多的烂借口告诉自己,没有别人懂我一样还可以很开心,没有别人懂我我还是可以自己为自己填上那段空白的没人懂的传说,没有别人懂我我还是可以自己给自己承诺、自己给自己拉钩,没有别人懂我一样可以充实的生活,没有别人懂我一样可以对着镜子里的我说心里话。就是因为这样,每天都告诉自己真的很不错。不要管身边的人如何看待自己,还是要去满足自己,不让自己受伤。
  以后,我要让自己更加清晰什么是这世界一切的假象和阴霾。每个白天和夜晚都会望着天花板,美美的规划着未来。我可笑自己,甚至幻想自己以后读文大,去加拿大游学,要去HY工作,去文莱购物,可笑到连自己以后要养的宠物的品种和名字都想好了。现在,我明白最正确的就是好好看清现在,看清眼前的一切。认知每个人给我的鼓励,告诉我要如向日葵一样总在阳光下自己放纵,不受束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