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深藏在心底的那个秋_750字

深藏在心底的那个秋_750字

2018-08-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片落叶
  轻轻地,轻轻地落在了地上,一滴水(汗水)轻轻地滴在了那片落叶上,一缕晨光轻轻地抚摸着那滴水,透过小水滴我看见了农民辛苦劳作的场面。
  秋天是个奇妙的季节,它是农民汗水与笑容的结晶,秋天总让人有难忘的回忆。
  每年的秋天是爸爸妈妈要老的标志。记得小时候,家里每到收稻子和花生的时候是我最孤独、伤心的时候,那时候的我只有5岁,爸爸妈妈每天早早起,我也要早早起,爸爸妈妈去干活又要看着我,所以也就直接把我捎上。天还是很黑,正在迷迷糊糊地睡着的我透过月光看见爸爸妈妈花白而凌乱的头发下那心事重重的表情,我也沉重的睡觉了。
  当我再一次迷糊的睁眼时,刺眼的光已照满大地,我轻轻地揉揉双眼,发现我在草堆里,并且爸爸妈妈正在阳光底下忙碌着收稻子,收割机嗡嗡地叫着,爸爸急忙去收稻子,妈妈也连忙去帮忙,到处是忙碌的情景,这时候应该早就忘了我了吧。于是我一个人在地理走来走去,困了就睡,当我在一次睁开双眼时,一滴又一滴的水珠落在我的脸庞,我以为是下雨了呢,原来我在妈妈的怀抱里。看着妈妈脸上每个苍老但又都绽放笑容的皱纹,我也笑了,我伸了个懒腰,妈妈又走了,直到夜里12点的时候才看见爸爸妈妈的身影,那是多么的憔悴啊,他们的头发在月光下是那么凌乱不堪,我的泪便不经沉重的流出。
  一天,两天,甚至是十天,几乎快一个月的忙碌生活终于结束了,可是明年呢?后年呢?十年以后呢?时间过得飞快,我也渐渐长大,每到忙碌的生活时候,每次放学回家我就蹲在门口写作业,一直等着爸妈回家。
  秋天是个难以预测的季节,秋天到了,让我们记住这个忙碌的季节,让我们记住那句: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一片落叶
  轻轻地,轻轻地,那片落叶上一滴汗水已被秋天的微光给蒸发并升入天空,为等待下一场雨的到来!那时候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