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旅游胜地——海南三亚_450字

旅游胜地——海南三亚_450字

2018-08-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去年元旦,我和爸爸兴高采烈地一起前往海南三亚,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
  三亚的热带植物园里的植物千奇百态,有的像又粗又长的铁链,有的像刺猬身上的刺,有的像分枝的鹿角,还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植物,各种各样的植物多得数不清。
  三亚的海水碧绿碧绿的,天空一碧如洗,远看好像海水和天空连接着。平静的海面像无边无际的大草原,广阔的天空像蓝蓝的宝石。海边有海螺和海星,沙滩上有贝壳和花花绿绿的小石子。当你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时,好像正走在松软的棉花上似的,我捧起细细的沙砾,沙子就顺着我的手指缝飞快得逃走。傍晚时分,浪花一个接一个地亲吻着沙滩,也亲吻着我的脚丫,痒痒的舒服极了。
  三亚有好多热带水果,有带刺的火龙果,有红红的太阳果,有像鸡蛋似的人参果,还有圆溜溜的椰子。我最喜欢喝椰子汁啦,先在椰壳上打一个小孔,然后再插上吸管儿,用力一吸,哇!好爽!别看这椰子很大,但里面的椰子汁却很少。
  三亚的人们心灵手巧,他们用椰壳做成了好多精美的工艺品,有草帽、手机链儿,还有小人物,活泼可爱的造型令人赞叹。
  三亚,真是一个让人向往的旅游胜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