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云南石林_450字

美丽的云南石林_450字

2018-08-24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生活在城市里的污浊空气中,我们是多么想投进大自然的怀抱呀!在冬天我们一家决定去云南石林!

  乘坐飞机越过天空,再乘坐汽车,一路奔驰,终于来到石林。

  来到门口,第一呈现眼帘的就是一片连绵不断的石山,看起来不但雄伟,而且壮观。只见两旁有几颗大树站在门口,它们是那么粗壮,挺拔,就像草原的哨兵挺立在门口。中间还有几个花坛,里面有着五颜六色的花朵,红的、蓝的、紫的,黄的……看得我眼花缭乱。

  在石林里,有着许多栩栩如生的雕像,又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展翅翱翔的雄鹰,凶猛的大老虎,还有那个又高又大的阿诗玛雕像……那一个个雕像,如同像要充满生命力,脱离这里,去闯荡江湖。那一个个雕像要穿过天空,到达宇宙的顶端,去参观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们再来到了一个池塘。这里的水,绿得像一块翡翠。湖面波平浪静,一阵清风微微地吹来,一条条波纹飘荡起来,向老奶奶脸上的皱纹一样。池塘里还有一些鱼儿,大的,小的,红的,花的……除了这些,还有很多令人大开眼界的事物。

  在云南石林,有石,有山,有水,有树……云南石林真是一个美丽的旅游景点,我爱美丽的云南石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