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三年同窗的小美好_700字

三年同窗的小美好_700字

2018-08-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三个春秋,数次美好,可弹指一挥间,三年美好时光悄悄溜走,还好,和你同窗的三年,塞着数不清的小美好……
  ——题记
  那年的金秋九月,我们相识,经历了初一的贪玩,我们相知,而不经意间,从我们的欢声笑语中,传来了将要离别的钟声。
  钟声中,我依稀望见,我们的第一次军训。那时我们,还是青涩的初二学生,我望见精神抖擞的学子们,我望见互相扶持,相亲相爱的同学兼朋友,我望见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体力极限的热泪盈眶、喜出望外又无比自豪的伟大的挑战者们儿……
  可时间,从未因我们的努力而停下自己的脚步或放慢自己的步伐,钟声又一次逼近了。
  钟声中,我隐约听到每一次晨读时充满朝气的我们诵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每一首诗。谁曾想,曾素不相识的我们能坐在这里,一起体会“志同道合”,一同感受“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自信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乐观,一同品味“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观和“夜深千帐灯”的美好,一同欣赏“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的志存高远和“仍怜故乡水,万里送行舟”的浓浓乡思,一起领悟“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的哲理,一同领略“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的英姿……
  可岁月,就是这般无情,任你何等享受,任你何等珍惜,它始终会毫无顾虑地翻开下一页。
  钟声再次想起,誓师大会上激情满怀的我们,斗志昂扬的我们,奋起拼搏的我们,我看见了,我看见了,就在那里,他们离终点越来越近了,但他们跑的越来越快了,他们脸上流露着满满的喜悦和骄傲,他们都冲向了梦想的彼岸……
  同窗三年,喜欢和大家做那些幼稚的小游戏,喜欢和朋友一起看喜爱的文字,喜欢一群人紧追着时间赛跑!
  很不舍,但一点儿也不无奈,因为有那么多小美好,足够我珍藏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