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带来的感动,怎可被抹_550字

带来的感动,怎可被抹_550字

2018-08-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那个被女生公认为很会闹事的两个女生之一,其实是真的给自己带来很多感动。
  我们同宿舍,本来他们两个不是我们宿舍的,但是或许我们宿舍的风水比较好,他们两个换过来了。最后有人闹着要换宿舍,就因为不喜欢他们两个,当然那只是嘴上说笑的时候的想法。
  我不得不承认,我自始至终都没有讨厌过他们两个,但是也没有喜欢。
  我们的世界观不一样。我也不知道开学那个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们两个成了宿舍的公敌,或许是因为他们两个的嘴比较多吧,或许是因为他们两个总是有很多聚会,然后每天晚上会闹得很晚吧?或许是因为宿舍的人都喜欢乖女孩,看到他们两个倔的样子特别不爽,看着他们两个跟阿姨对着干都很不爽吧,但其实可以看出来,阿姨还是喜欢他们两个。因为每次进来都往他们那个方向走。好吧,或许是因为他们两个让人不省心吧。
  但是第一天到学校,是他们两个手把手教我们做事情的。然后前几天我衣服被宿舍一个收夏季校裤的很要好的朋友弄掉水桶里湿了,本来我是打算穿冬季校裤的。然后去睡觉了,睡一半被叫起来洗澡,是那个会闹事的女生问我说我有裤子穿吗?我说我打算穿冬裤,她指着晾在她床边缘的裤子说那条给我。那是一种感动,我没有请求,但她一个有洁癖的人愿意主动借给我,还主动来问我,是真的感动。
  只是,我不希望,那些感动,别人的言语中,被埋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