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麻烦和代价_550字

麻烦和代价_550字

2018-08-2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现在一开始听他们讲那些故事的时候。是很感兴趣的但是为什么后来听着就已经忘记了自己来的目的,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或许每个人都有一段这样迷茫的时光到最后才能照清楚自己的方向,只是希望能够庆幸还好不是为时已晚。
  那两天的运动量真的是很大,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运动的太多,才到这种么痛苦,那么难受,那么累。还是根本就在于自己的自身。是自己的心没有放开,所以才会把这些因素都归结于其他因素上面。
  突然间,真的好想回家。想回到我的家乡,看看我的父母,我的亲人,然后再我们村子里那条小路上走着。体会一下久别重逢的那种感觉真的会让人很欣喜的。
  不是说的段时间对我们来说有多么不重要。我们一直以来都非常看重这种感觉,只是你不经常提起来我们就好像觉得他不重要了。其实重要的东西也不一定是经常挂在嘴边的。这是这段时间我得出来的人生经验。
  但是我的确不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很多东西我都会慢半拍儿才会知道,他们都知道的东西呀是那么平常,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常识一样,可是唯独我不知道他们也懒得跟我解释。
  他们不是经常这样说吗?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会怎么对待别人这种方式是可以被传递下去的。其实我一直都相信这种说法。只不过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看到的都不是那种表面的东西。其实我们也知道该怎么形容,该怎么说出来,但是就是有一种力量在阻止着我们去说出来。因为我们一直都害怕承担那样的麻烦和代价风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