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观察与感悟】发现生活的美好_700字

【观察与感悟】发现生活的美好_700字

2018-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我们大家都很讨厌城市管理者。对那些赶走辛苦经营的临时摊贩的城管执法队员。往我们车上贴罚单,拆除我们的违法户外广告。我们曾经对这些执法人员恨之入骨。却没有想过,城管这样做是为了什么。一个城市,如果没有了城市管理者,会乱成什么样。想象一下,满城都是无证无照的小摊贩,满地都是乱停乱放的电瓶车、汽车、自行车。满大街乱七八糟的都是各种各样的广告牌。刮风下雨会不会掉下来或者倒掉。如果这些都无人问津的话····试问,一个人连人身生命安全都不能保证的城市,你还敢住么?

  在抱怨责难别人的同时,我们应该抱有一颗宽容的心。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都是一个个体,身后都有着一些不为人知、又不能到处诉说的故事。所以,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大家尽量多一些宽容、理解,少一些责难。那时相信我们的社会将会更加的和谐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多时候,耳听的不一定为实,眼见的也不一定为真。我们常常会被事物的表面迷惑双眼。固定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局限了我们的见识。

  记不清之前在哪里看过一则,一直记忆犹新的小故事:说的是,一个人出了车祸,家人把他送到医院,凑巧主治医生都不在。医院赶紧联系了主治医生,十几分钟后,才看到主治医生风尘仆仆的赶来医院,这时候家人看到医生就开始抱怨,甚至背后开始了谩骂,手术很快、很成功的结束了。医生来不及多说什么,形色匆匆的离开医院。家人不禁又开始抱怨医生的态度。而他们不知道是,医生的父亲才刚刚离开人世。他是怀着巨大的悲痛做了这场手术的。

五年级:辛晨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