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幕后玩家》观后感_1200字

《幕后玩家》观后感_1200字

2018-08-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据网上介绍说《幕后玩家》是一部有温度的悬疑片,于是乘五一小长假,择下午时段去影院观看。
  记得民间有句俗话是这样子讲的:有了黄金想白银;有了猪肝想猪心。其意即为太贪心,人人皆知贪婪系人性之恶习。可是在这个世界上的多少人,在一个个现实的生存环境里,却又被“融合”到这种矛盾的旋涡里而不能自拔。比方说有的人明知法犯法却带着侥幸而为之,又有的人在案发前身心可能会受到一点煎熬,可是也有人偏不信邪选择铤而走险……
  电影固然是一种虚拟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示的内容主题,表演技巧一定是可以用来衡量这部片子是否好看的标准之一吧。该片虽然描绘的只是一个简单的故事,然而故事的走向以及所能呈现的主题还是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另外影片的结尾处理也具有一定的意外性,个人以为还是值得一看。
  在这部影片中,坐拥数亿财产的钟小年(徐峥饰)为何会意外遭人绑架,故事继续往下发展,身富而心贱(“洗黑钱”致剧中一富商跳楼,每夜恶梦惊汗)的钟小年一步步地陷入被动境地。真所谓是贪得一时受累一身。
  人性的复杂度,人为之恶性膨胀。钟小年为给妻子魏思蒙(王丽坤 饰)更好的生活,以创造财富为不碣的动力,生存的目的仿佛就是一个“钱”字,然而思蒙早已察觉到了这点,并好言相劝无果,只得寻求离婚……
  影片《幕后玩家》推动剧情的好像无非就是主人公对于“A”还是“B”的选项问题。“股玩”及操纵“基金”的金融大伽钟小年,究竟他是幕后玩家,还是另有其人?这一疑惑,从影片一开始就已成了主宰的中心。
  是不是阴谋已经不再重要,要命的是钟小年突然间被人囿于山中。一开始他还以为是妻子出门前将之反锁在内,其实是自己己处在一个相同的场景而是不同的地方,因为他被人控制了,甚至于对外说他已经死了。总之,这位原本金融公司总裁已被人下了“套”。
  我不得不说这种电影呈现出来的是一种有点儿天马行空的恍惚感,不过也是情节所需。与其别墅看似并无二致的住宅内,钟小年无奈地做着一道道两难的人生“选择题”。不仅巨额财产被盗取、濒临身败名裂的边缘,还将妻子魏思蒙(王丽坤饰)牵扯进一个个险境……
  福兮,祸兮,一切都是因钱而起。当初的那个投资人老板曾广文因投资“失败”跳楼身亡,这边钟小年的“好日子”也没过多久,他的总经理职位被簒夺,又遭遇合伙人背叛(其中一人还想夺妻),接着钟小年被“失踪”了……为洗脱罪名,救回爱人,钟小年在重重危机中与神秘人展开了一场关乎生死和救赎的金钱游戏。
  “洗黑钱”有关的阴谋。随着剧情的深入,人物命运险象环生,一环紧扣着一环,如抽丝剥茧,似撞开冰山一角,自然而然最终一定会浮出水面。虽然,这个电影画面有时会显得天马行空,但总体还是能够把故事讲述完整了的。一位叫曾坚的年轻人为了报父仇,策划与引领一桩桩看似离奇的人间悲喜剧。
  电影除了娱乐大众,同时也给人以理性的思考。人性复杂,贪为祸胎。无论大老板,还是小股(基)民务须请遵纪守法,诚信为本。现在在社会上有一句相对流行的话叫做“凡事能用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此番或许有其特定的含义,笔者学养浅故而不知深浅。最后笔者还是要用另一句话作为文章的结尾:没钱万万不能,然钱并不是万能的。
  综上,是为观看《幕后玩家》一些感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