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黑天鹅》观后感_700字

《黑天鹅》观后感_700字

2018-08-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电影《黑天鹅》是一部心理惊悚片,看后却也有着些许释放和感动。尤其是在看了相关影评之后。
  影片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Lily,其次是Tina。Lily热情奔放,不加掩饰,举手投足间流露完美。Tina心理压力极大,无论是母亲加压还是自己施压,都使她越来越怯懦。“黑天鹅”是Tina长期以来一直被压抑的自我。最后“白天鹅”与“黑天鹅”的完美结合象征她的超我的实现。
  在表演的最后,Tina不再压抑自己,选择了释放,从而也获得了所有人对她的认可。
  面对压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宣泄手段,片中多次出现这句话:“人要活得轻松些。”Tina本身就已经很努力很优秀,她所需要的只是克服自己。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Tina最终战胜了自己。她成功了。
  有关心理分裂、人格分裂,一直是让人惧怕的话题,因为有太多的恐怖事件涉及心理问题。有时我在想,如果在古代出现这些情况,人们顶多把他们叫做“疯子”,至于“精神病人”、“人格分裂”等听起来就很吓人的名词,恐怕古人们都还闻所未闻。看来,活得简单些就会相对幸福些。
  人的发展,遗传占一部分,教育占一部分,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占大部分;起决定作用的就是个人的主观能动性。不管生命线、事业线还有爱情线是长是短,是好是坏,最终仍在自己手上,仍在自己的掌控中。每一刻,我们都是自己的主人,都掌握着自己这片领土。
  每个人都是上帝精心创造,然后“丢弃”到世界上来的。上帝对人如此放心,我们也应该对自己有信心,相信只要努力,一定会活出自己的价值。
  凶杀、暴力、滥交、嫉恨……这些仍然存在,牺牲、和平、忠诚、友谊……这些却是更让人向往的。人心趋向,在这一瞬就可看出。
  对《黑天鹅》的观后感颇多,如果用一句话加以概括,那就是:直面压力,升华压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