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一生一世》观后感_600字

《一生一世》观后感_600字

2018-08-2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上周末,港媒曝光谢霆锋与贴身工作人员现身北京站、秀水街等地点的新闻,引得粉丝网友纷纷关注“天王下一站会去哪里”。作为经纪公司,英皇方面表示,近期谢霆锋已经开始在北京拍摄新戏《一生一世》,因为剧情涉及到部分北京城具有年代标志的场景,加之谢霆锋的角色会有一段“国际倒爷”的戏份,此前他也的确亲自去实地进行过体验感受。于是,片方于今天曝光了一组谢霆锋在秀水街的剧照。
  《一生一世》由张一白担任监制、邹佡导演、谢霆锋、高圆圆领衔主演。该片也是谢霆锋与高圆圆的首部合作影片。片中两人的恋情经历少年、青年、成年三个阶段,故事从上世纪70年代初一直延伸到本世纪初,场景也跨越北京、香港、纽约三地。在刚举行不久的开机仪式上,有10年没拍爱情片的谢霆锋直言,因为女主角是高圆圆才决定接拍:“我一直在等一种(爱情)电影,这次感觉对了。”
  由于影片的剧情发展将跨越世纪,所以时间变迁、场景变迁所营造的大背景也是此次的一个看点。据片方透露,为了满足拍摄需要,这次也是特别还原了北京曾经的地标“秀水街”,“当时的秀水街是户外摊位形式的,是海外游客争相前往观摩购物的北京必到之地,我们要做到原汁原味,霆锋的角色赵永远会在秀水街有相当多的重场戏,包括他与高圆圆的邂逅。”
  由于当时在老秀水经营的个体户会经常被称呼为“国际倒爷”,谢霆锋觉得这个称谓很生动化,“我现在也有经营譬如PO朝霆的生意,不过我有自己的团队,而戏中,我们要自己上货、出货、拉生意,和老外砍价,‘倒爷’这个称呼很市井,但的确到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